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2018年大勇無聊週記(02號)

(有BLOG友似乎好想我POST美久水著,
他沒有明說的,但我「覺得」他有這個意思!^^
好吧,我順應民意POST吧!XDDD)

星期日(01月07日)

1.我早就決定今天足不出戶,
無他的,天氣冷嘛!XD

最近老是在不同媒界看到差不多的說話,
那便是:「你有沒有發覺年紀越大越不想出門?」
我每次看到都不自覺的點頭呢……

以往我一星期總有三四天會往旺角,
一兩個月會過香港去銅鑼灣或灣仔逛街,
現在我一個月才去旺角一到兩次,
上次過香港已經年多前的事了……

會變成這樣,我本身性格故之然是原因之一,
其二就是,真的年紀大了,不想再出門吧!?

各位和我差不多年紀的BLOG友,你們會這樣嗎?

星期一(01月08日)

1.我公司的寫字樓位處一座比較舊的工廈,
好像是1980左右落成的,都37~8年歷史了,
所以電梯不三五時便會有小毛病,經常要維修。

這天我上班時,去到我公司所處樓層的時候,
電梯門居然不開啟,我按甚麼制也沒反應,
心想難道要車立!!!(我的電腦打不到這個廣東字)

我很久沒試過車立了,對上一次可能是20年前,
幸好當我正苦惱時,電梯門打開了,只是虛驚一場。

星期二(01月09日)

1.普通上班下班,無事可記。

星期三(01月10日)

1.人事部同事打算去探望入院的那位同事,
買了一張心意咭著公司的人寫點祝福話語,
大多數都是寫早日康復、快點回來之類,
我寫得比較有創意也比較「刺耳」,
我寫了「還我周末、我要放假」!(笑)

我之前說過,我是和這位同事輪流放周末的,
自從他入院後便沒人可和我輪,我要全勤,
再沒有長短週這支歌仔唱了……Orz

哈哈…寫這句的潛台詞,其實都是和其他一樣,
希望他早日康復、快點回公司,那我便星期六放了!^^

星期四(01月11日)

1.突然腳痛,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反正有假,於是下午請假,回家休息。

昔有老懵董腳痛落台、今有大勇腳痛請病假,
都算一時佳話了!(毫無意義的廢話XD)

星期五(01月12日)

1.星期一避過了車立之危,
今天終於躲不過,被困半小時。

事情是這樣的,我一般都會吃完早餐再回公司,
但今天突然想買些炒麵燒賣會公司吃,
於是在公司附近的小食店買外賣後便回公司,
那時大概8點左右,如果我像以往般吃完才回去,
那大概是8點半左右的,今天提早了,
就非常「幸運」地中了車立獎!XD

保安通過對講機表示已通知了電梯公司,
維修師傅會好快過來,著我們不用擔心,
對,這天不像星期一只有我一人,
今天有其他人一起乘搭。

幸好電梯內依然收到網絡,
被困期間各人都玩手機打發時間,
我沒有,因為今天有「山海逆戰」
我看書打發時間。

望著手中漸漸變冷的炒麵和燒賣,
我心想如果不是突然想吃,那便不用車立了…

只能嘆一句,天意!!XD

星期六(01月13日)

1.今晚突然好想創作自己LEGO作品,
想砌甚麼?就是男人的浪漫機械人。

我有幾個十分佩服的日本LEGO達人,
他們製作的LEGO機械人十分有創意和美感,
我一直都想學學他們,奈何自己沒這份能力,
總是砌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今晚都一樣,玩了一整晚,
結果還是甚麼都沒有完成,
有點沮喪呢……

我一直很想在自己的BLOG發表LEGO作品的,
但總是砌不出來…恐怕我閉BLOG之日,
都依然一件作品都拿不出來呢……

哎~呀~繼續努力吧!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8 則留言:

  1. 2幾歲的年青,日日都想係旺角住.......方便MA.......當然現在無此想法啦......

    回覆刪除
  2. 我單純找話題講,冇特別意思!(那位BLOG友是也)
    如果要說,就是本週刊少年在信和賣很貴!
    400円本但我買時1100,現時14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知你沒特別意思,我也只是找些東西寫而已!XD
      嘩…居然升了兩倍,水著真厲害呢!

      刪除
  3. >> 年紀大機器老化,所以少開動www

    回覆刪除
  4. 好嘢喎咁努力砌成晚,我都好喜歡機械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