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48號)

星期日(11月26日)

1.母親大人快將生日,
於是相約了舅父和妹妹一家人,
往屯門三聖邨吃海鮮預祝她生日。

我小學五年級時曾住在三聖邨一年,
那時的海鮮市場沒現在這麼有名的呢。

自從搬進青衣後,我便再沒去過三聖邨,
一別30多年,那裡的環境有點變化,
但路我還是有點記憶的。

吃過飯後稍稍在四周閒逛一下,
回味當年,那時我還小,
還會拖住父親或母親的手回家,
這天則拖著5歲和3歲的外甥散步,
時間過得真快呢……

星期一(11月27日)

1.從店面暫時調回辦公室幫手的同事漸漸上手,
於是我可以放心休息,今天補回星期六的假。

由於今天睡眠充足,有精力去打打遊戲機,
玩的,當然是最新的Super Mario 。

我其實超級不擅長玩動作遊戲,
所以一直玩RPG居多,
我總是很難操控遊戲解色做各種動作,
而這隻Super Mario有非常多的動作,
我就算看著攻略說明要怎樣怎樣做,
我都是做不到那些跳躍動作……

當看到那些高手上截的遊玩影片,
看到他們怎樣流暢輕易地做著各種動作時,
真的只有羡慕和怨恨自己的笨……

三番四次操縱著Mario從高處墮下死亡時,
我氣得把遊戲手制直往床上摔呢!(細力地)

後來冷靜想想,不過是打機而已,
用不住這樣動氣的,只是娛樂罷了。

而且這樣子過不到關,那便可以玩久一點,
這隻GAME便相對地抵買了!(自我安慰)

動作遊戲可沒甚麼訣竅,唯有多練習,
假以時日,我會操縱自如的了…大概……

星期二(11月28日)

1.今天麻友在一個節目上,
終於把借了九年的遊戲歸還給指原了,
看到這幕我真的笑翻了呢。

當在麻友卒CON看到她展示歸還的心牌時,
已經覺得有趣,這個梗玩了兩三次後,
麻友終於在從48系卒業前把遊戲歸還,
也可說是一個完滿的結果了!XDDD

星期三(11月29日)

1.今天是菅井大小姐22歲生日,
在此補祝大小姐生日快樂。

嘛…雖然我已經沒怎麼看欅的說……

其實偶爾還是想看看大小姐在番組的表現,
唔…找天…找回一點舊檔看看吧。

星期四(11月30日)

1.突然記起我的二本柱快將到期,
應該說早早便收到官方通知提醒我要交費續期,
如果是以往我會很快便付款的,不過現在嘛……

我猶疑了一小段時間後,決定續期,
反正幾百日元罷了,也不是甚麼大錢,
難保他朝我突然飯回48系,有個會籍在,
參與活動和抽公演等都較方便嘛。

星期五(12月01日)

1.最近好像沒甚麼時間觀念,
轉眼間便12月,即一年快將又過。

今天看著月曆時我居然呆了一會,
好像不大相信這麼快進入17年尾,
突然想,自己這一年究竟幹了甚麼呢?

其實也沒甚麼好回顧,
應該只有工作、工作和工作吧。

星期六(12月02日)

1.往銀行打簿,雖則早有心理準備,
但看到扣了一大筆卡數時,還是有點意外。

今個月主要找麻友卒CON和機票費用,
還有一筆突然支出,但依然比我預計多。

我一邊返回公司一邊思索,
究竟還有那筆支出我忘記了呢?

由於現在已經沒有紙張月結單,
只有電子月結單,我又一直沒認真去對待,
一時間居然不知道如何拿取自己的月結單……

即然想不到,便直接打電話去卡中心問了,
但在按扭徒中,當聽到免年費這個選項時,
便突然記起,對了!是信用卡年費!

年費要$1800大元耶!
難怪突然沒了這麼多錢了!

幸好,雖然已經交了這筆費用,
但銀行那邊表示可以退回給我,
這讓我安心了一點呢!^^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6 則留言:

  1. 見到還games的時候,好好笑!
    但也懷念以前讀書的時候同朋友相處,
    出來工作發覺人事太複雜!

    回覆刪除
  2. 年費要$1800大元, 不可以退回的話, 必定要取消佢...

    回覆刪除
  3. 1800元是AE卡嗎? 很貴的年費。

    回覆刪除
  4. 大勇兄, 最近有看嗎? 敦子的出鏡時間也很多, 感覺演技稍有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民衆の敵〜世の中、おかしくないですか!?〜 )

      刪除
  5. 田中美久穿水着,有d流鼻血的感覺!(世界期待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