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33號)

星期日(8月13日)

1.我的電腦桌面壁紙一向都是用麻友的,
今天突然想換張新的,便在圖庫內找。

本想都是找麻友的,但沒有那張合心意,
偶爾找到ゆりあ這張,覺得很有夏日感覺,
挺適合現在的天氣,便用了這張作壁紙,
想不到過幾天便有她推出新寫真集的消息,
還真巧呢!^^

2.有一段時間沒看龍珠超,
今天無所事事找了新一集來看,
那個甚麼力量大會…還真有點無聊,
都沒有甚麼心機看下去了……

3.不知為何,突然想回憶自己在日本留學時暑假幹了甚麼,
於是看回8月時的留學日記…呃…原來我當時幹過這些和那些,
說實話,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一邊看一邊問自己,
依?我幹過這些事嗎?XDDDD

幸好當時堅持每天寫點東西,
要不然那一年的事我可能很快便忘記了呢…
雖然現在都不見很記得的說!XD


星期一(8月14日)

1.龍珠超我沒興趣,但今季有一套動畫我卻大愛,
那便是「騎士 & 魔法」

我有多愛呢?幾乎每集都看了4次左右,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試過短時間內重看一套動畫這麼多次,
要說這套有甚麼吸引我,那便是…唔…機械人吧!?

所謂「機械人是男人的浪漫」!XD

當然,其實每年都有一兩套機械人新番,
但以往那些機械人都不是太吸引我,
這套的機械人設計我就喜歡了,
而且我一向喜歡研究及修煉之類節劇場,
所以看著主角怎樣一步步創作新的機械人時,
我看很十分快樂。

我現在負責開門,所以一般都會較早回到公司,
大概8點左右吧,當然不會一回去便工作,
多半上上網看東看西,例如昨晚的球賽結果等…
這天一回公司卻是找這動畫昨晚播出的新一回來看,
可見我多麼喜歡這套動畫啊~~

可惜暫時找不到直播,
要不然我便會星期日看直播了!^^

星期二(8月15日)

1.發覺經常穿來返工的波鞋右腳右邊穿了個洞,
甚麼時候弄穿的呢?完全沒有記憶呢……

哎呀~~這對鞋子我很喜歡的,不是外型設計,
而是真的穿得很舒服,可惜啊~~

又要花錢買鞋子了……


星期三(8月16日)

1.從TWITTER得知ゆりあ會在9月推出第二本寫真集,
我第一個感覺便是 ── 買!!!!^^

雖則我連麻友那本新寫真至今都未入手的說……

或者…兩本一起買吧!

星期四(8月17日)

1.朋友們聊起西九龍中心的沾麵店隱家,
我方發覺我去了日本這麼多次及在九州留了一年,
都沒有試吃過沾麵這玩意兒……

是有路過這些沾麵店的,但沒有興趣入內。

唔…香港這家我就沒甚麼興趣去試了,
下次去日本時才找來吃吃看吧!

星期五(8月18日)

1.普通上班下班,無特別事可記。


星期六(8月19日)

1.不知自己「痴左邊條筋」
這朝早居然看了指原做製作人的聲優偶像=LOVE的PV。

看完PV之後還繼續看了甄選的短片,
初步對她們的感覺是…沒太大感覺,
也沒那位成員能吸引到我,歌曲只是覺還可以。

不過她們既然定位為聲優偶像,
我比較期待她們在聲優方面的發展,
她們應該都有一把不錯的嗓子吧!?

2.天氣雖然炎熱,我不大願意外出,
可是有幾本漫書想買,便硬著頭皮去了旺角,
迅速買完書便去了現時點逛LEGO,
本想入手一些來玩,但想想剛花了大錢買火箭,
這個月還是節省一點較好,便忍手不買回家去了。

下個月再買吧!^^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8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買麻友那本"新"的寫真集……(不知不覺好像出了很久了)

    不過還是買了她的A4 poster呢。

    她的卒CON怎說也會買張blueray留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了…半年左右吧…忘了…
      卒CON BLUERAY嗎?確實,應該買張作留念呢。

      刪除
  2. 好怀念以前看龙珠的日子,打完魔人过后就没看了,感觉越来越夸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悟飯打完斯路便完是最完美的…不過現在說甚麼也沒用了。

      刪除
  3. 感覺=LOVE是乃木坂的二番煎,聲優大概只是名目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確實有點像呢…我希望聲優不是名目,是實際會有一點作用吧。

      刪除
  4. 應該不是名目而已,選人之時有感到有某程度的技能要求,而且她們是声優偶像,不是純声優,亦不是純偶像哦(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希望不是名目,希望將來會接觸聲優的工作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