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27號)



(圖片與內容無關,只因千尋太美麗,很想貼她的圖!^^)

星期日(7月02日)

1.今日是考JLPT的日子,
我有兩個朋友挑戰N1,首先祝他們好運合格。

雖然有一個已經考了3次都肥佬的說!XD

我之說過不會去挑戰7月的N1,
但會試下考12月的…不過呢…
觀乎我現在的水準,如果去考,
除了「送死」兩個字外我都想不到其他了!XD

所以應該都未必會去挑戰……
再遲一點吧……

星期一(7月03日)

1.一回到公司第一件事便是請大假,
正如上篇週記所說,有一個同事辭職,
由於他和我做差不多的工作,一般來說,
我休息時他替我工作、他休息時我替他工作,
互相補位,雖說他走了有新人接手,
但始終有一段過渡期,短時間內我不便放假,
於是決定請一個小小的大假,今個星期五開始,
放到下週一,短短四天,當休想一下。

我本來就打算今個月請幾天大假,
沒有甚麼目的,想生日那幾天休息一下,
現在只是把休息計劃提早兩週罷了!

這四天大假做甚麼好呢?

星期二(7月04日)

1.我終於確信麻友生誕不會在「小道消息」的7月7日舉行,
其實突然請星期五的大假多多少少都為了這個消息而準備,
現在當然用不著這準備了。

我有5分鐘考慮過照去日本一趟來渡過這幾天大假,
不過基於現實考慮(錢),最後還是「暫時」放棄了!XD

星期三(7月05日)

1.昨天「暫時」放棄了短遊日本的打算,
今天卻心癢癢上網查機票,首選是回九州,
次選也不是大阪東京等地,而是另有目標……

不過終究都只是查查資料就算,
並沒有付諸實行呢。

星期四(7月06日)

1.由於明天開始放大假,
我又不想留下太多手尾給同事跟,
於是作了多手準備,工作超忙碌,
幸好都不用怎樣OT便完成,
可以安心放假了。

星期五(7月07日)

1.四天大假首天,本來想睡久一點,
可能身體已經習慣了,和平時差不多時間起床,
而起床梳洗後第一件事便是…工作!XD

因為昨晚回家後突然想起還有一些工作要處理,
幸好是只要用電郵和WHATSAPP便能做到,
花了半小時左右時間便完成了。

2.看新聞知道九州大雨成災,
我對這地方別有感情,看後當然有點擔憂,
另一方面也對自己最終放棄回九州這決定感到有點僥倖,
這種天氣回去心情都不會太好的,還浪費了這次假期呢。

3.天氣十分不穩,時晴時雨蠻討厭的,
我本想留在家中休息休息便算,但又想去買LEGO,
最後12點左右出門,去了旺角一轉。


首選目標是上圖這盒,現在大概要1200元左右,
雖然應付得來,但仍然覺得有點貴,
想了一會便放棄,至於其他系列……
沒甚麼能引起我購買意欲,
在現時點轉了大半個小時後,便打道回府了。

如果是一年多前的我,應該已經買了回家,
現在已經沒有了這種立即要的衝動,
比較能冷靜下來,待再便宜點才入手吧!

4.買不到新的來玩,便打算自己胡亂砌點東西來娛樂,
隨便地從櫃中抽了一袋LEGO散件倒在床上,
但其實沒有甚麼方向,應該砌點甚麼好呢?
機械人?車?飛機大砲?還是建築物好呢……
最後只是「撫摸」了這堆散件一會,
便把它們放回櫃裡了……

我到底在幹甚麼了!?

星期六(7月08日)

1.YURIA由依島田來港,
朋友們都興緻勃勃去參與了,
我一如以往對香港搞的活動沒啥興趣,
雖然想去見見YURIA的說……

聞說YURIA是抱病席活動的,
在此祝願她早日康復吧!

明天還要去台灣呢,辛苦了!

(謎之聲:如果千尋來呢?)

去!一定去!!

哈哈…反正現在她是半個行外人,
應該不會有甚麼機會搞這類海外活動的了,
所以我說大聲點都不怕呢!ww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4 則留言:

  1. 木崎把聲拆哂,隔離隊話佢握手時已冇乜出聲,仲要去台灣,真係好趕,比成員休息下都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D海外活動通常都分秒必爭,畢竟時間有限嘛

      刪除
  2. 回覆
    1. 基本上都是休息,不過都幾享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