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26號)

星期日(6月25日)

1.經過昨天的「訊號彈」事件後,
聞說今天的欅坂握手會有不少成員缺席,
這當然十分正常,誰都會感到害怕嘛!

朋友說今天去握手會時保安明顯加強了不少,
自從48系經個「那件事」後各種措施也嚴謹了很多,
好不容易近年開始寛鬆了一點(例如合照時可親近一點成員)
現在開始應該又會再度緊張起來,禁止這樣禁止那樣吧!?

嘛…對我是沒有影響的,
因為最短幾年內我應該都不會再參加這類活動了,
只是可能會難為了我那班依然非常喜歡參加的朋友!^^

星期一(6月26日)

1.牛丸說收到小道消息7月7日是麻友生誕祭,
我看過劇場的schedule,7月7日只是普通公演,
並沒有寫是麻友生誕祭,別問他消息來源,
他說消息是來自生誕委員之類,但直到今天(7月2日)
依然沒說7月7日是麻友生誕呢!

看來小道消息是流的的居多了!

老實說,我是打算抽的,
如果奇跡地中了便即出機票,
星期五到星期日走!^^

嘛…現在當然甚麼都只是空談了,
除非7月7日真的是麻友生誕吧。

星期二(6月27日)

1.公司又有人辭職了,今次對我影響較大,
因為他的工作大部分與我一樣,他走了,
即便有新人來都不可能會立即上手,
變相我工作量又要增加……

他的離職與公司無關,這是他生涯規劃的一部份,
其實他去年才畢業,這是他第一份正式工作,
他早已決定只做一年(他去年8月入職,7月走,剛好一年呢)
他只求吸收一點工作經驗,再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現在的工作是我教的,但早已青出於藍,
做得比我還出色很多,他真的很幫得手,
我好不捨得他走呢…嗚嗚……

我早已預料他不會做得久,只希望他不要比我早走XD,
可惜還是給他截足先登了,可惡啊~~

唯有希望新人能和他一樣出色吧……

2.NMB舉行亞洲巡演,有香港台灣和泰國等,
我就當然沒興趣了,別說是NMB了,
現在就算HKT來我都未必會去呢……

如果是欅坂!?

唔……

不知道哦!XDDDDDD

星期三(6月28日)

1.普通返工放工,沒特別事
(我好像逢星期三都沒啥事幹呢!XD)

星期四(6月29日)

1.繼續普通返工放工,沒特別事



星期五(6月30日)

1.今天是SWITH薩爾達傳說DLC追加下載日子,
我放工回家吃過晚飯便立即去搞下載的事,
但原來「香港」玩家是不能下載的,
我立即上網查資料,原來要另外開一個AC,
登記國籍時要日本或美國才可以,
我立即開一個日本的新AC,最終成功下載。

又可以玩一段時間了!^^

星期六(7月01日)

1.71回歸20週年,林鄭上任習總來港,
但統統我都不會理會,專心打機!XD

就在我廢寢忘餐地打機時,突然傳來一聲雷響,
這其實也不出奇,這陣子的天氣偶爾會突然下雨,
下一會停一會,十分難測……

這時電視傳來爆煙花的聲音(我沒看,我母親看)
我心想這麼大雨都能進行煙藏匯演?

便走出房間看電視了,驟看之下以為尖咀那邊沒雨,
所以能夠正常放煙花吧!?但看真一點,鏡頭有水點,
即那邊其實正在下雨,似乎大雨沒甚麼影響呢。

煙花沒影響,不過維港兩邊的現場觀眾就辛苦了,
我還有朋友特意在山上找了一個位置影相,
但他說山上沒雨,只有閃電,所以影到一輯好相。

天氣還真是難以捉摸呢!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