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20號)

星期日(5月14日)

1.搞得人心惶惶的Wannacry肆虐網絡,
尤其是很多心擔心星期一一回到公司開電腦便「領野」
我的老板們當然都一樣心態,在Whatsapp提醒我們,
又提供了在網上看到的方法,即未開電腦前拔掉網線之類……

公司的電腦我不關心,這是公司的事,
我先關心我自己的電腦,眾所周知,
本人仍一名完美的電腦白痴!XD
我的電腦應該幾乎是不設防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更新,
在網上看到一些教人更新的文章,
想著自己也UPDATE一下,居然找不到更新位置,
明明邊看邊做都不會,真是白痴得太完美了……Orz

嘛…總之暫時沒事,我便不理了,
先買一個新的外置硬碟機做備份,
他朝一日真的中招了,學朋友說,
剷了部機再裝過!^^


星期一(5月15日)

1.一早回到公司先檢查電腦,
由於公司電腦設定了自動更新,
所以沒有甚麼大問題出現,
可以安心工作了!^^

2.在Twitter看到今年的總選海報設計,
雖然我已經不大關心,都被它吸引了,
因為設計得真的不錯。

朋友問為甚麼指原背後沒旗?
我笑說因為同一張海報HKT不能插兩支旗!XD

這大概真的是原因之一,另外指原身為總選霸者,
本身某程度上已經代表了成團48系,又是眾矢之的,
所以不為她的背景加上任何一支旗了。

話說這屆總選是我最不關注的一屆,
早前雖說過還會買CD投票給麻友,
現在可能除了二本柱那一票外,
已經不想花錢買CD了……

不過距離投票還有一點時間,
我會再仔細想清楚的。

星期二(5月16日)

1.普通返工放工,沒特別事


星期三(5月17日)

1.總選除了團隊海報,個人海報都陸續出爐,
不得不說小櫻是我暫時認為最抵死的,
第一眼我完全不知是甚麼事,
還疑惑為甚麼她會用舊的大碟圖來做個人宣傳海報,
仔細看才知她一人分飾多角,都有趣呢!^^

各位又對那一位成員的宣傳海報感興趣呢?

2.回家打開電腦想寫今日的港漫讀書報告時,
發覺家中的網絡出了問題,幾乎接收不到,
由於家中的寬頻是弟弟申請及付款,他人不在港,
所以我都沒啥辦法,唯有用手機寫BLOG。

其實這並非第一次發生,隔幾個月便有一次半次,
我有點懷疑是他忘了交費所至,他始終常常不在香港,
又不喜歡自動轉賬之類的服務,會忘了都不出奇……

唔…我要不要自己申請一條寬頻用好呢……

星期四(5月18日)

1.普通返工放工,沒特別事
又是很無聊的一天呢……

星期五(5月19日)

1.明天是2017玩具節開幕第一天,
今日要送貨去會場及SET場,每個人都忙極了,
我當然都不例外,話說公司近來動作頗多,
又搬倉又開倉又玩具節等等…我當然忙,
倉同事們更忙,經常OT,怨聲不絕,
因此公司氣氛有點糟糕,感覺不大好……

我這天也要七點半才可以收工,
幸好今次真的不用去會場幫手,
要不然便更忙了……

星期六(5月20日)

1.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說如果指甲上有一條深色豎紋,
即代表你肝臟不大好…其實從幾年開始,
我大姆指指甲便出現了一條豎紋,我一直不知道原因,
原來是身體出現警號所至……

早前我連續病了多天,去看醫生量血壓時,
醫生說我血壓有點高,要注意一下,
可以的話要定時量度,如果一直偏高,
便要注意一下了……

我雖然不煙不酒、早睡早起,
也沒有暴飲暴食等等,但嚴重缺乏運動,
在九州時還好,每天都步行上學及回宿舍,
剛回來香港時明顯肚腩收縮了,而現在便……

唉…看來要「的」起心肝做運動,
或改善一下飲食習慣了……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