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港漫系列(794):西遊#90 ─ 在陰間不能做的事

今期故事簡介:

1.在沙僧的幫助下,唐三藏身上的腐敗之氣瞬間消除,三藏感謝沙僧的幫忙,沙僧簡述他以前與陰界王的事與及如何尋找到他等等……

2.說是遲那時快,陰界王便已追蹤到沙僧行踪,一邊推著他的銅車,一邊痛罵沙僧的從遠而至…一看陰界王那副嘴臉,三藏已知對方絕不是能講理之輩,問沙僧可有對策?

3.沙僧說只要能爭取時間佈陣施法讓他們重回陽間,便不用跟陰界王糾纏,三藏一口答應,更硬拖敖雪一起幫忙對敵,敖雪用自己身患重傷這藉口來推搪也沒用呢!^^

4.小月也幫忙沙僧佈陣,兩人閒聊起來,沙僧問當年自他走後小月過得怎樣…又感到自己有負小月等等…小月並沒怪他,還多謝他一路以來的多番照顧…說著說著流下眼淚來……

5.敖雪化身成電龍與陰界王纏鬥,而唐三藏則對付陰界王拋擲出來的一推引路傀儡,三藏看出引路者們只是一群被束縛的靈魂,雖感到他們的可憐,但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破壞他們的人偶,把他們變回無主之魂…這已是沒辦法之中的唯一辦法。

6.唐三藏鐵拳猛轟,把引路者們打個粉身碎「殼」,但與此同時,他身上的三昧真火再度快速被腐化,三藏知道時間無多,放聲催促沙僧…沙僧其實已完成佈陣,但要陣法發動,卻居然只有等!!!

7.陰界王被敖雪纏得不奈煩,揮動鎌刀把敖雪劈回人形狀態,敖雪被轟飛一旁,並同時感到意識開始迷糊…原來他的三昧真火也開始腐化了……

8.敖雪快將支持不住,向三藏求救,可惜三藏自身難保,只能叫他堅持,好等沙僧的陣法發動…沙僧和小月雖知三藏及敖雪勢危,但只能乾著急…此時一個引路者在暗角出現,提示沙僧要法術成功,要把陣法倒轉過來佈置,因為陰間易數與人間不同,如同水中倒影一樣……

請看第九十一期:《歸航

筆者心得:

病了好幾天,今天勉強出門上班去,
所以才能順道買漫畫書。

說實話,完全沒精神看,
這次讀書報告本來也不打算寫的了,
反正都過了兩三天,自己精神又差……

不過做人做事有時是要堅持一下的,
吃過晚飯和藥後,乘著藥力未發,
火速寫下這篇簡介……

由於我狀態太差,有些細節就不寫了,
劇情大大地跳過,但求各位知道重點就算。

敬希見諒呢!

天宮一戰己隱身了好幾期,
和仔大人甚麼時候會續寫了,
別太吊人胃口哦!

啊~~差不多了,
藥力開始發作,我要去睡了。

1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