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08號)

星期日(2月19)

1.之前說過因偶然下再接觸龍珠,
本來不打算繼續加深接觸的,
不過在YB搜尋過之後,
偶爾會推介一些它覺得你有興趣的片給用家,
我無聊下看一看…看著看著又覺挺有趣,
尤其是看比達遭惡搞更是有趣……

YB不單有龍珠迷剪輯的精華短片,
星期日還有新一回直播,
我這個星期日首次看了一集,
是講肥布歐決戰其他宇宙高手,
一整集看感覺當然不同,
我不覺得好好看,都是那些套路,
但作為消遣都不錯哦。

星期一(2月20)

1.一回到公司沒多久便頭痛,
不是因為工作忙或麻煩而痛,
是生理上那種真頭痛,
搞得我整天渾渾噩噩,
但一放工便沒事,
正宗「返工一條蟲,放工一條龍!」XD

我都搞不清是真的身體不適,
還是因為心理上討厭現在的工作,
導致生理作出反應了!XDDD

星期二(2月21)

1.陽菜畢業前夜祭,
我只是知道有這件事,
但沒去關心或留意,
聞說頗有驚喜和好玩,
例如有高橋愛出席等等……

有機會的話,便找來看看吧。

2.上了亞馬遜買了幾本N1參考書,
算是為準備考N1踏出小小小小小…的一步,
不過寫這篇週記時還沒送到,
所以還未開始溫習呢!^^

星期三(2月22)

1.今日陽菜正式畢業演唱會,
選在「貓貓日」舉行都挺有心思。

這晚亮點之一當屬元神七再次聚首,
要知道下次要再讓她們七人一起出場,
怕且都並非一件易事了……

下次的話…可能要咪醬畢業才行呢。

星期四(2月23)

1.說一件真人真事,
公司負責宣傳的同事問我,
除了昨天的「貓貓日」外,
日本還有沒有甚麼因諧音」而命名的日子,
還要和色情有關的……

嘩~~我當堂嚇了一小跳,
問他為甚麼要這樣問?
原來他想用在宣傳某些有點色的貨品上……

老實說,我不清楚,
只好上網幫他找一找,
結果找不到甚麼色情日,
應該沒有這麼露骨的日子吧?XD

星期五(2月24)

1.一早睡來看看足球新聞,
驚覺去年創造奇蹟的李城教頭雲尼亞里被炒……

足球世界當真冷酷無情呢,
只不過短短一季…大半季才對,
雲帥便由年度最佳變成初炒教練,
世事果真難料呢……

有篇新聞都挺有趣的,
說近五六年英超拿冠軍的教頭很快便消失,
除了費格遜是因退休而離開外,
其餘的理由都不太光彩,
作者調侃說英超冠軍都有毒呢!^^

今年冠軍毫無疑問是車仔,
那下年干地會否也……ww

2.看了今期「皇朝君臨」的專欄真的由心笑出來,
有人說鐘編小氣,或說他借題發揮來推搪責任,
我到覺得只是開開玩笑,當然有點吐槽及調侃成份,
也未至於是推搪「天可汗篇」爛這個問題,
我自已都曾是業界人士,他的難處我十分明白的。

各位港漫讀者看看便算,不要太認真哦!^^

星期六(2月25)

1.好冷,今天比昨天還冷呢,
真想窩在床上,可惜今天長週,
我必須乖乖起床上班去呢……

2.莉兄去了日本玩櫸坂握手會,
看著他小小提子報告,搞得我都想去,
雖然說過短期內不會再玩握手會這玩意……

唔…好好考慮一下吧。^^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6 則留言:

  1. 呃......我倒是知道四個(在日文中)有色情意味的諧音日......雖然肯定不是普遍人都知道的。
    8月1日 - おっぱいの日,因為 ぱ(8),い(1)
    8月2日 - パンツの日,パン(8)、ツ(2)
    11月29日 - いい肉の日,いい(11)にく(29),這好像跟男人的肉體比較有關連的樣子
    11月30日 - いい竿の日,いい(11)さお(30),呃......那個「竿」字是什麼意思我覺得還是不要在這明講比較好orz

    然後也不要問我到底是從哪知道這些日子的(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是「肉」的話,其實每月29日都是「肉(にく)品之日」~
      順帶一提,「いい肉の日」在正常下應該是肉類食品節啊......

      刪除
    2. 8月1日我知,但這好像是世界母乳日耶!XD
      パンツの日我就真係無聽過…都幾有趣哦!

      刪除
  2. 「返工一條蟲,放工一條龍!」係好事
    我係一放假先識黎病嗰種辛苦命

    根據樓上的答覆GOOGLE了一下, 或許這個網頁會有更多資料
    http://dic.pixiv.net/a/%E8%A8%98%E5%BF%B5%E6%97%A5

    咪醬畢業為什麼要有神七? 不是應該是當最後一位神七畢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放假就病咁抵死?那你不要放假,日日都上班吧!XD
      因為咪醬她江湖地位夠囉!^^

      刪除
  3. whatsapp回那個外,再google一下後發覺,11月原來很適合某"大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