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解釋、掩飾

雖說解釋即掩飾,
不過我都略為解釋一下昨晚那篇水文吧!

一般來說,我不喜歡出水文,
事實上水文雖簡短,
可寫水文前的醖釀時間並不短,
如那天沒甚麼想寫,
我一般會在電腦前苦思良久,
真的到最後一刻也想不出寫甚麼時,
我才會「迫於無奈」的出水文。

最近這情況比較多是因為工作太忙,
精神和體力也消耗不少,
腦袋運轉不能所至……

不過昨晚出水文的原因卻又有點不同……

自從把屋企裝修後,
我把一台電腦放置在床尾書櫃頂(如鎮樓圖)
一來方便上網看番組或動漫,
二來也方便我偶爾打BLOG用……

昨晚我也一樣,
打開電腦準備寫BLOG,
但其實沒甚麼題材想寫,
也沒精神和耐性去翻譯成員BLOG
便坐在床上苦思……
想著想著…因太倦而入睡了……

當我「扎醒」時,
已經是11時45分左右,
一天時間快將過去,
如果不寫一點甚麼那便要開天窗……

我有10秒想過算了,
關電腦去睡吧……

但想想還是不想這樣做,
人生總有一點東西要堅持一下,
既然應承了自己每天寫點東西,
我想盡最大努力維持下去,
於是唯有出水文了……

我自己心裡清楚,
我這個BLOG越來越沒趣和沒有養份,
應該已被不少人離棄,
不過這點我一向不大在意,
我寫BLOG很多時候只為記錄一點東西,
以便自己日後回憶用……

可是水文卻沒有太多這種工能呢,
內容水到這種程度,日後回看時,
大概只能讓我回憶起這段時間有多忙吧!?XD

嘛…還是那句,
我想這段時間我偶爾還是會水的,
還是那句…太忙太倦了……

還請各位看官多多包含呢!

2 則留言:

  1. 今天是水文中的水文,完全演繹什麼叫用水文解釋水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