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46 / 48系成員「BGT」大勇九流中譯(9):菅井友香、今泉佑唯

菅井友香
07-08-2016

TIF⌄̈⃝♪♪
TIF⌄̈⃝♪♪

こんばんは☆彡.
晚上好☆彡.

今日はTOKYO IDOL FESTIVAL2016でした!!
今天是TOKYO IDOL FESTIVAL2016舉行的日子!!

まだ新人の私たちですが、
こんなに大規模な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の
ステージ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けてとっても幸せでした(٭°̧̧̧ω°̧̧̧٭)
讓還是新人的我們、
參與這麼大規模的IDOL FESTIVA
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ω°̧̧̧٭)

昼は屋外、夜は屋内で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しました!
是中午在室外、晚上在室內的Performance!

炎天下で凄く暑い中、
私たちをみにきてくださった方々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
真的非常感謝在這麼利害的大熱天時下、
為了看我們而到來的各位\( ¨̮ )/


体調悪くなっていませんか??
身體沒大礙吧??

応援に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々が沢山一緒に盛り上げてくださって、
踊っていて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為了讓應援我們而來的各位一起燃起來
而跳著舞,實在快樂呢

やっぱりライブが好きだなー( ˊˋ )
果然最喜歡live( ˊˋ )

でも、まだ欅坂46はあまりライブを経験していなくてぎこちない面もありました。。。
反省点が沢山です( ´›ω‹`)
但是呢、因為我們live的經驗還不足的關係而出現失誤呢……
有很多東西要反省哦( ´›ω‹`)

私はMCも、思うように出来なくて課題が山積みですが、
もっと上手になれるよう頑張りますので
どうか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 )
我們在mc時表現不出預期的那樣,要改進的地方多著呢、
為了更進一步我們會好好加油的
如果各位能繼續關注我們就好了( .. )
(這段有很多意譯,因為直譯的話感覺有點怪)

明日はもっともっと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よう
メンバーみんなで気合を入れたいと思います!!
為了明天能更加更加地去享受(live)
成員們都會幹足幹勁的!!

明日は10:00SHIP STAGE
17:45SMILE GARDEN
でパフォーマンス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明天是10:00SHIP STAGE
17:45SMILE GARDEN
Performance

ぜひみにきてくださいね\( ¨̮ )/
請各位務必要來哦\( ¨̮ )/

皆さん一緒に沢山汗流しましょうねーー\\\(۶•̀•́)۶////
各位,我們一起來渾灑汗水吧ーー\\\(۶•̀•́)۶////

ゆっかー
友香

大勇小小感想:
譯完這篇後才看到大小姐出了篇新的,
有想過一次過譯兩篇,
但新那篇太長了,
思前想後決定還是算了!XD

不是我懶,是能力不足罷了!

我會多加溫習,希望假以時日,
幾長都能夠輕易譯到吧!^^



今泉佑唯
07-08-2016

TIF
TIF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暑い中、TIFにお越し下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在炎夏中到來TIF的各位

滝のようにたっくさん汗かいて
最高に暑かったけど最高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汗水像瀑布般流下
雖在最高溫度中但享受著最高的快樂!!

皆さん熱中症にはなっていないですか(Ӧ)?
各位沒有中暑吧(Ӧ)?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を初めてフルで歌わせていただいたり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の夏服の衣装を初めて着たり
初次表演了世界只有愛FULL Ver.與及
初次穿上沈默的大多數夏季打歌服

今日は初めてがたっくさんでした!!
今日有很多初次呢!!

暑さを忘れてしまうくらい明日も盛り上がりましょう♪♪
明天也要讓情緒高漲至忘掉炎熱♪♪


入れてるふりです!
差電中!

おやすみなさい!ふぉ。
晚安了!呼。

大勇小小感想:
第二篇今泉BLOG翻譯!
(還是第三篇呢?忘了!^^)
話說我一直有篇關於今泉的網誌想寫,
卻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希望在她們第三單推出前寫到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