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千尋千尋千千尋

很奇怪的標題,
沒甚麼特別意思的,
打開這個BLOG時突然想到罷了!XD

老實說,這是一篇水文,
因為我們公司有參與今天開始舉行的玩具節,
全公司上下都超級忙碌,
我雖然只是後勤,也並不輕鬆。

由於太忙,今天實在沒時間寫BLOG,
便偷懶一天,寫幾隻字便算。

如果各位有留意,
我已經沒怎樣敗家買生寫,
算半戒了吧!?

不過要敗的生寫,
始終還是要敗的!XD


千尋畢業在即,
(雖畢業公演和CON也辦了,
但名義上她31號才正式畢業。)
營運一如其他成員畢業時般,
推出販賣舊生寫的計劃,
務求賺取最後一筆!

我好不容易才戒了生寫,
但看到這則生寫廣告時,
腦海中只浮現一個「敗」字而已!XD

我的心在九州留學那一年間已給千尋奪去了,
這次的最後一擊,豈能放過呢!

唉~~又要被營運坑一舊錢了!>_<


除了生寫,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買演唱會DVD,
他日千尋最後參與的一場HKT CON推DVD時,
我一定買!!!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