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明天端午節,休BLOG一天。

(圖片與內容無關)


你們看標題都應該知道,
我特意寫一篇來告訴各位明天休BLOG一天,
就知這篇是 「超」水文!XD


明天本來是西遊記讀書報告,
但由於明天是端入午節,
我不用上班,所以沒法更新。


上班與我更新有甚麼關係呢?


我說過因家裡大裝修,
我暫時搬了去別處住,
那裡沒有網絡,我沒法更新。


我現在是晚上寫好BLOG之後,
上班時再用公司電腦更新的,
如果遇上星期日便一次過寫好兩篇!


可惜這次我不能預先寫,
因為新一期西遊記要晚上才出版,
我現在書還沒到手呢……


所以明天休息,
後天一口氣更新西遊記與鐵將縱橫,
敬請各位留意了!^^


好!水完!XD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