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略談敦子兩三事

這個月22日敦敦將會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
我期待已久了,當然會入手。^^






今次大碟封面設計走成熟風,
一來切合她現在24歲的這個年紀,
二來今張大碟某程度上也是配合那套深夜劇,
所以用較成熟的造型。






說起那套深夜日劇,
我暫時只看了第一集,
其實純粹以戲論戲是不錯的,
敦子的發揮也出色,
只是看到她那麼多親熱戲,
我有少許不習慣,
加上聞說越後越激,
這讓我有點卻步!XD






嘛…以上理由有一半是開玩笑的,
身為一個演員能作多方面嘗試絕對是好事,
她能夠完完全全拋開以往積累下來的偶像感覺,
對她日後的演藝路途只有好沒有壞。






再給我少許時間,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另外最近她為了大碟的PV而轉了髮型,
前髮齊陰剪…她好像是第一次,
感覺挺得意的!^^













↑齊陰敦!\(^O^)/










↑新曲PV短版,感覺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