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1001


原來上篇港漫報告是我搬過來後的第1000篇網誌,
我完全沒留意呢,這兩天想寫BLOG時才發現。
 
如果「正正常常」更新的話,
這第一千篇應該更早之前已寫,
但現在因為工作和私事忙碌,
未能每天更新,所以遲了。
 
我最近其實有不少東西想寫,
總選想寫、欅坂想寫、新一季動漫日劇想寫,
還有最近莉兄問了一個有關港漫的問題,
雖已有BLOG「代答」
我自己都有一點意見想寫……
 
寫的時間是可以「迫」出來的,
可是每天放工回家已很倦,
除了休息之外甚麼都不想幹……
 
我從日本回港以後,一天書都沒溫過,
我花了一年學的日文恐怕快忘光光了……
 
BLOG又不寫、書又不溫,
我究竟想怎樣了!?
 
我要盡快抖擻精神,
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
把一切回復舊觀……
 
首先從這個BLOG開始吧,
從今天起要恢復每天更新,
就算是水文或廢話都好嘛……
(我非常有信心九成都會是水文!XD)
 
這第1001BLOG
就當作是從新向前邁步的開始吧!^^

8 則留言:

  1. 工作上有機會接觸日文嗎?

    回覆刪除
  2. 勇兄是否忙於談戀愛呢?

    回覆刪除
  3. 重新調整生活節奏之後,嘗試幫有需要的朋友們翻譯握手會的對白吧!不但可以幫你練日文,又可以幫人,仲可以儲人品~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貞貞沒時間幫手後,你總想找人來代替她呢!XD

      刪除
  4. >> 恢復每天更新不如計劃再(回)日本...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