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34

日期:20160215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天冷、小陣雪


今日係咁依」水一些東西吧。



小沙札幌活動獨唱365日の紙飛行機
出乎我意料,唱得算不錯,幾好聽。


明天的千尋生誔不中,
安慰獎」中了後天的《ただいま 恋愛中公演,
這公演我還未看過HKT的版本,
看一看也好,有新鮮感嘛。^^


43單劇場盤封面,
全員訓底」,甚麼意思了?XD



你們可能不信,
但我確實有一段時間沒留意生寫了,
若不是朋友說起,
我不知道現在第五張變成這個模式。

這模式都不錯,挺美嘛!^^



最新一集HKT VS NGT有小小爆料,
原來加藤美南偶爾會在父親面前全裸走來走去!ww


這是みく的父親,看一眼不覺得像,
多看一會便會有果然是父女」的感覺。^^


みく的父親對女兒的投訴是……
嘴太壞了!XDDDD



畢竟14歲了,踏入反坑期,
會頂父親嘴都實屬正常呢!

這集不錯,推薦各位看看!^^

6 則留言:

  1. 抽中公演都只叫安慰獎, 真係已經同我地兩個世界了
    成員在家中全裸多的是, 都沒有什麼特別了吧
    みく鼓起咀來的樣子超絕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兩個世界,我在日本你在香港!XD
      居然多的是?還有那幾位了?我已沒記憶!XD
      對,真的好可愛啊!^^

      刪除
  2. 有一排拎住棵白菜就叫第五張真係把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段時間的第五張確實把鬼呢!XD

      刪除
  3. 紅衫那SET第二天去已經沒有了...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