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29

日期:20160211
地點:室見 → 天神 → 柳川
天氣:天氣晴朗


1.今天211日是AKB Team B隊長ゆりあ20歲生日,
ゆりあ20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妳在20歲的這一年裡,
能讓成人式時許下的願望能成真,
擺脫笨蛋這外號!\(^O^)/

妳完全移藉到AKB也差不多兩年了,
其實直到今時今日,移藉對妳是好是壞,
我也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不過我認為是好多於壞的,
雖則有不少人認為如果妳在SKE
地位大概只在雙松井之下(以玲奈未畢業計)
而在AKB,妳只是一個選拔成員……

或許這意見是對的,
但我漸漸認為移藉對好來說是更好的。

因為我覺得SKE那邊的營運越來越有問題,
不過具體來說是甚麼問題我又沒本事明確指出,
只是單純的直覺罷了……

~~不說了,
反正無論妳在甚麼地方,
我也一定會繼續支持妳的,
20歲生日快樂啊ゆりあ




2.我今天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也不是幹了甚麼特別事,
只是單純的行行街,
不過地點有遠罷了!^^

我早前說過,人還在這邊時,
盡量抽時間多去一點地方,
今天天氣良好,於是去了柳川。

就算乘特急列車,
都要用上差不多50分鐘才到。

那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市區,
最有名的就是讓遊客坐木船在河道上遊覽,
另外就是不少舊神社寺院等等……

雖則如此,但我很享受那裡的氣氛,
我在那裡散步行得挺愉快的。

有想過坐船觀光,不過現在季節不對,
河道兩旁的植物枯黃,並不太美,
於是我選擇放棄,散步便算。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這種沒特別事幹,
只是隨意閒逛,感受一下四周氣氛的散策。










本人攝影技術一向差勁,
這些照片應該不能讓各位感受到柳川的美。

下次假期…去甚麼地方逛逛好呢?^^

6 則留言:

  1. 2年前,自己都無端端去古都宮,去見一下不同的畫面......

    回覆刪除
  2. 照片不美但可以寫出來啊!想看看勇大對柳川的七言絕詩呢!!!! XD

    回覆刪除
  3. ske營運最慘是幫唔到成員搵外務。
    起碼yuria依家有多啲唔同野做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