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11

日期:20160124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天冷有雪

一早醒來看手機的天氣APP
小吃了一驚,居然是零下2度,
打開窗簾往外看,白雪紛飛,
地面變了全白,這場雪比早前大多了。

雖比之前大,但與一些真的落大雪的地方比,
只是小巫見大巫,某些交通工具是受到影響,
整體來說也不算太嚴重。

這麼冷又落雪,正常來說我不會出街,
不過早早已買了今天RH尾場戲院轉播的票,
所以下午還是出門去了,第一次走在雪地上,
可能有點興奮的關係,有幾次差點滑倒了!XD

好,接著簡潔閒聊這場RH最後一場。

1.如果單看前半部,我以為自己在看HKT CON
HKT歌曲,或成員任C的曲目連發,
20小櫻SOLO19千尋C位、18Team H c/w曲、
15Team KIV c/w曲、1311位是主打單曲,
6位就是AKB 39單的HKT c/w曲……
由於我在HKT主場的戲院看,HKT成績這麼好,
戲院內的氣氛都相對地比較熱烈呢!^^

2.2位是SKE僕は知っている
我對SKE已經很陌生,根本不知這是甚麼歌,
也不明白為甚麼飯會這麼支持這首歌,
是有甚麼特別意義嗎?


3.恭喜SAE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奪下第一,
我見小珠表演第二位的SKE歌曲後火速返回後台,
我還估難道今年第一都是小珠的相關歌曲?
原來只是要她和SAE一起表演,加上回來的野中
這成員組合是當年這歌拿第二時的UNIT陣容呢!

4.SAE拿下第一,營運順道加點驚喜,
除了會在名古屋替她辦卒業CON外,
還會在41日元Team K結成十周年辦一場元K公演,
至於這場公演是否能請回所有元K成員呢?
暫時就不知道了,我們拭目以待吧!
唔…不知會否也辦一場Team B結成十周年公演呢?
但就算會辦都要等一年呢,Team B123日結成的說……


5.我估到今場會批露43單,
但以為是播PV,因為敦子等人不會出場,
原來是表演現役成員版本,
新單Center居然是小櫻C
當然是有人反對有人喜聞樂見,
我…我OK接受,
可能因為我內裡是HKT飯的關係吧?ww

6.的部屋MC真的做得非常之好,
她似乎已經找到突破口,由初出道的狂犬受捧、
中期的發胖沈寂、到現在的反彈,
真是一個良好示範作,告訴那些不受重用的成員,
如何努力調整提升,人只要不斷增值,
總能闖出一片天空的!!!


7.Team 847の素敵な街へ在單獨RH拿下第二後,
今天再拿下第三,成績十分優異,
單獨時只表演了16人版本,今天就46人版,
不知那位成員因事不能出席,報地名時用影像代表。
另外也公佈了會在沖繩舉行兩場結成二周年演唱會,
時間是42~3日,我內心當堂吶了可惜兩個字,
因為我331日便回香港,與這場演唱會無緣了,
我還未去過沖繩的說……

8.麻友MC時說,中午那場RH沒有表演任何歌曲,
只在MC時和ENCORE出場,以往從未試過……
美優紀說中午那場她都沒任何表演,所以沒來會場,
去了買朱古力吃,然後也有買回給成員作手信!^^

好,就寫到這裡,
其實還有些地方頗有趣的,
但我要點時間整理,遲點再補充。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場RH十分好看,
有冒著雪出去看的價值,
可能因為有大量HKT的關係吧!?
呵呵~~\(^O^)/

6 則留言:

  1. 僕は知っている是documentary of SKE的主題曲吧

    TK十周年的大概就是akb十周年出席的人吧
    例如小野的,出席機會不大

    喵的能力一直都在,只是不給她發揮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叫得TEAM K十周年,應該盡量都會是K的成員,至於小野…確實機會不大呢…

      刪除
  2. 小櫻C覺得OK,反正ぱるる有排休...XD
    不過小櫻她不要再紮馬尾...
    推元K的我都沒辦法,抽到唔通專登飛去睇咩...
    藝圈一直如此,安室、步姐也需要求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櫻馬尾我覺得其實都不錯喎!XD
      你成日都手痕抽架啦,抽到飛去睇對你留講有幾出奇!WW

      刪除
  3. AKB的歌曲變成由姐妹團的成員ACE 總感覺對本家的孩子很不公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但某程度上都只能怪本家孩子不爭氣,小櫻本身雖是營推,但當初並非大推那種,她都是憑自己力量衝到現在位置,然後才得到更多資源…有時也只能說時也命也……
      本家的孩子或許會受到這次刺激,積極一點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