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92

日期:20160105
地點:室見 → 唐人町
天氣:天陰、偶有驟雨


1.今日去了看Team H的公演,
這場是年假後第一場公演,
我抽時並不知道的,只因想見見千尋便抽。^^

早兩天我身體不適時,
有朋友留言說我說又抽中甚麼東西了吧?
我沒回應,因為我真的是中選那天開始不舒服!XD

你地好野,咁都俾你地估到!XD

今天運氣比上次好,我那列被抽到排第七入場,
我選了通道前的那一行坐,雖然是邊位,
因為未試過坐通道前一行,想試試看。

邊就邊一點,卻能看到一個不同的角度,
感覺都挺新鮮的!^^

今日由於是年假後首場公演,第一次MC時,
每個成員都拿著自己寫的墨寶」來說新一年目標。


千尋寫的是「増字,因為她今年二十歲了,
想自己各方面都有所增長云云……


みく是健康,並非她去年健康差才這樣寫,
只是覺得沒健康便甚麼都做不到云云……

話說新一年看到みく,發覺她又長大了,
那種美少女感覺越來越濃厚,過兩年後,
應該會是HKT第一美少女了!^^


被她年長一點的なこ還是很有孩子氣,
她今天紥一個春麗頭,超可愛的!

另外我不知是新年福利還是一直都有,
今天有一位入場的飯正日生日,
他有一份特別禮物,就是完場後,
他一人先去大堂,然後成員們為他唱生日歌,
至於有沒有合照之類其他福利我就不清楚了。

就算只有生日歌都足夠讓人羡慕呢~~


最後,所有今天入場的飯都有一份小禮物。


內裡是這個福岡名物之一:梅枝餅。



2.今年的RH都有戲院直播,
AKB單獨有五場、48系都有五場。


如果全部都看,即總共十場,
我在想好不好全看!XD

雖則這十場不是連續,
單獨與全GROUP之間相隔了四天,
但三日看五場其實都挺要命的!

我想不少人都會只選尾場吧!?
尾場可能好難搶飛呢……

究竟好不好十場全看呢……
要好好考慮一下呢……

10 則留言:

  1. 都話左"病=中", 已經唔需要估, 而係知道

    回覆刪除
  2. 一於睇哂十場啦
    花生友上^ ^

    回覆刪除
  3. >> 我網上睇嗰陣,已經諗你係咪入左場
    >> 果然......
    >> 買到飛咪睇晒佢咯,反正叫你溫書都無咁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入場個陣都諗緊你係咪睇緊轉播!XD

      刪除
  4. 那福利是今年新加的
    應該不止新年喔w
    十場@@
    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今年新加的嗎?我不知道呢!

      刪除
  5. 這個不是你過往差不多一年一定會發生既循環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