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79

日期:20151223
地點:高松
天氣:天冷有雨

原來四國跟九州的天氣一樣,
一天晴一天雨,今天整日也下著雨,
偶爾還挺大的,不適合出門。

我本來有幾個地方想去看看,
待看完才去看Team 8巡演,
可惜那些地方全是戶外,
這樣的天氣去戶外地方,
除了自討沒趣這四隻字外,
我想不到其他的結果了,
所以最後留在酒店和在商店街逛逛就算,
四點左右才出發去會場。

會場當然已聚集了很多飯排隊入場,
打了幾個蛇餅」
所以我並不知今場有特別安排」

當我通過安檢後,
發覺前方有一個穿著聖誕裝的女孩派小禮物,
我稍稍用了半秒才知道她是太田奈緒
我立即再看幾餘三列,隔離那列是有以
第三是岡部、最尾是菜々美

可能是聖誕節快到的關係,
所以有此安排吧!?
哎呀~~早知就排有以那列了……orz

不過太田真人原來好可愛,
看照片時總覺得她樣子比實際年齡大,
真人倒沒有這種感覺!

而我在她手中收到的是……


有以直筆簽名的小紀念品!\(^^)/


我今次坐3階,果然是山頂呢……

雖則今次坐山頂,
都有首半歌的幸福時間。


一:在攝影時間時,來了3階,
而且就站在我前邊位置。❤❤❤

二:Encore時,輪到郁海上來,
她都是站在我前邊那個位置!^^

可惜她只在我前邊留了半首歌時間,
接著和其他成員換了位置。

我越來越喜歡郁海
她真是越來越有魅力呢!

所以…我近來都有買她的生寫呢!(掩臉)

這場都挺燃,飯們都好熱情,
而我個人感覺岡山那場燃一點。

說起來,岡山就在香川對岸,
想不到我看兩場Team 8巡演的地方這麼近。

其餘內容我不多說了,
因為沒甚麼特別之處,
除了唱很多聖誕歌曲這點外。

好,明天去東京。

6 則留言:

  1. 還以為勇大會逗留四國幾天,可以參考一下你的四國之行的行程(笑
    雖然是山頂位,但感覺仍看得很清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多留幾天,沒時間嘛!
      四國是好地方,預祝你旅途愉快。
      不…一點都不清楚,我影相時拉近罷了!XD

      刪除
  2. >> 由水野勇變成中野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D咁既事,我最多是渡辺勇或前田勇!XD

      刪除
  3. 上次在長野坐3階,我也是差不多"一"的情況,我好似同你一齊派葡萄俾某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