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72

日期:20151216
地點:室見 → 天神  → 唐人町
天氣:天冷有雨


今日去了看H公演,試了幾次第一次……

().第一次送禮給成員,不過只是代勞,
送的人並不是我,我只是把禮物交到STAFF手,
原來送禮給成員要填一些簡單的資料,
例如姓名、電話、電郵和禮物類型,
STAFF還會問禮物大約值多少,
他問我要不要一萬日元,我說不用,
胡亂址了一個便宜的價錢。
我懷疑太貴重他們就不收呢!^^

().第一次排隊那列被抽到最尾入場,
我通常都可以抽到中間入場的……
由於我的號碼是119的關係,
差一個號碼就變成名乎其實的最後一人。

().由於最尾才入場,沒有座位,
只能去立席,我第一次站著看公演呢…
老實說,我有即時走人的衝動,
因為我今天其實有點身體不適,
平時的話站著當然沒問題的,今天就……
也有想過向STAFF反映一下,
看看能不借張摺椅之類的東西……
最後都沒問,靠意志力撐完全場。


().第一次現場看成員宣布畢業。
各位都知道了,梅本泉今天宣布了畢業,
當在最尾的道謝前,她突然說有事宣布時,
成員和飯的大概估到,九成是畢業發表,
果然不出所料……第一次現場看,
由於不是我推,到沒甚麼大感覺,
只當是一次新鮮的體驗罷了。

梅本是個認真做事的好孩子,
我深信她在甚麼地方都會有不錯成就。

她說想去音樂專門學校升學,
事實上在昨天的AKB紅白中,
HKT以樂隊形式表演,梅本負責結他,
我昨天已覺得她是眾人中最像樣的一個,
原來她根本有心向這方面發展,
私底下應該有勤於練習的。

在此謹祝她卒業後有好發展,
努力向夢想邁進。

說起畢業發表,
今天真的有不少呢,
HKT梅本AKB西山
SKE就是佐江


我想佐江有這打算已很久,
如果不是突然把SKE隊長這個重任交給她,
她早一年前應該已經畢業了。

她畢業後,
初代Team K最重要的三條柱全數離開,
經過十年後,舊的東西果然逐點消逝呢……

不知營運會否安排她與高橋一起搞畢業演唱會呢?

8 則留言:

  1. 爭NMB就開四重彩,係咪約埋架^_^¡

    回覆刪除
  2. >> 仲搞?營運已經將卒業當食生菜 ><
    >> 你又去睇千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間唔中去一次姐,唔洗「又」既!XD

      刪除
  3. http://www.akb48.co.jp/letter/
    禮物是有限制在10000yen內。另外還有一些條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