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61

日期:20151205
地點:室見
天氣:大致天晴

明天便要考JLPT了,
平時很緊張的我,今天出奇地平靜。

早陣子是打算今天要盡量溫書的,
可一覺醒來後,我決定採取相反方式,
就是讓大腦休息,反而不怎麼溫習。

所以現在心情較輕鬆!^^

這方法是好是壞我暫時不知道,
我一直都有溫習,偷一天懶,
我想不打緊吧!?

由於決定了休息,
便用了一點時間看AKB 42PV的短版,
就稍稍與各位淺談幾句感想吧。




Team Aやさしいplace
Team新歌只有A外援」來站C
A不缺人材嘛,舊人可找ぱるる
新一代可用南那,為甚麼要用小櫻呢?
喔…我當然不討厭小櫻,只是不明白而已。




Team Kお姉さんの独り言
這首就正常了,用美音C
調她來K就要培養她當家作主」
PV風格很不K,但很適合美音




Team B金の羽根を持つ人よ
曲風不談,單PV來說這首我很喜歡,
Team B以往風格大相逕庭呢,
頗有新鮮感的說。




Team 4なんか、ちょっと、急に…
我之前寫福岡AKB大握報告時說過,
高橋負責的特別公演中,
有一場名為THE IDOL公演,
成只組成有一半是Team 4
我打趣說看來48系王道偶像Team要由B轉去4
單看這PV的話,確實如此呢,
百分百王道偶像風,活像以前的B哦!^^





↑次世代選抜君を君を君を…
其實這首的PV4那首分分鐘鐘更偶像!^^


這個PV中的劇情,會否有實現的一天呢?


用這個PV來截圖做WALLPAPER
效果應會相當不錯,因為有不少靜態好圖片!^^




れなっち総選挙選抜マドンナの選択
秘密武器」玲奈七總選16人負責的新歌,
CenterHKTBOSS,感覺新鮮呢!




高橋みなみ卒業ソング背中言葉




PV想表達甚麼,一看就知。


成員在背後推畢業生一把,
是畢業歌PV必不可缺的一幕……

始終只是短版,就不談這麼多了,
遲點有長版看時,如果有補充時再談吧!

好,早一點睡,養足精神應付明天考試。

4 則留言:

  1. 睇你cap圖,team B同K風格係咪調轉左XD
    搵小櫻企中間似乎更加推佢一把,生寫係咪已經貴過麻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呢,兩TEAM風格對調了!XD
      就算不貴過,都叮噹馬頭了!

      刪除
  2. 推paruru 為何mv不center 充電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