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56

日期:20151130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寒冷


原來今日是新K初日公演,
我完全不記得呢……

由於是初日,所以精英盡出,
尤其是兼任的,全部出場,
彩姐はるっぴ中野郁海等,
就連解除兼任的小珠都有份,
這讓我吃了一小驚呢!


凱旋回歸」SKEEVENT都搞了,
居然還沒解除兼任嗎?搞甚麼了?

難道要搞一場兼任畢業演唱會」後,
才會正正式式解除兼任嗎?XD


K的公演是最終ベルが鳴る
H都是做這個公演,
はるっぴ無論去那裡都是做同一公演!XD

不過位置好明顯不同,
她在H是站C的,在K就站兩邊吧!?

我最有興趣想知她會UNIT那首,
結果是……



我最喜歡的UNIT之一,
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

~~我好想看はるっぴ被攻」~~>_<

希望遲點可以DL啦!

其實我現在更期待她那天做H公演時,
千尋UNIT這首就正囉~~


此外我也期待郁海K的表現,
我個人感覺,她整個人的氣牆很適合K的,
就是站出來頗有氣勢那種類型。


今場雖則有彩姐小珠在,
C位應該是美音!?
我覺得她是作為KACE來培養的。

新體制終於逐步始動了,
我期待著另外三Team的初日呢。

好,又寫完一篇與日記完全無關的網誌了!XD

4 則留言:

  1. 12月24日真係會係AKB劇場有場為小珠搞的「壯行會公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依?我24係東京,睇下抽唔抽到先!XD

      刪除
  2. 雖然陣容鼎盛,但就無左優子、友美,才加同SAE時的TK感覺
    美音無論身高及身材...XD,都是優子的翻版,當然要培養她做TK的A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