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27

日期:20151101
地點:室見 唐人町 博多 天神
天氣:天陰有驟雨


1.早幾天突然想起,近來除了兒玉生誔祭外,
我原來沒有抽公演了,心想也是時候見見她們,
剛好星期日本來就打算出外購物,就選星期天了,
於是便抽了,接著中了,然後今天去看了!XD

簡直得心應手,想看就可以去看!

公演?要抽的嗎?\(^O^)/
(謎之聲:嘩…囂張得你啊…小心有報應啊!)

各位請息怒,我說笑罷了,
你們請別怪我或詛咒我!

那會如此得心應手了!?
碰巧而已、碰巧而已!^^

今天運氣不錯,抽到第五次便可以進內,
於是能選一個好位置座,左邊第三行中間。

一般我習慣坐右邊,今天刻意選左邊,
因為千尋「跌膊」時通常在左邊,
我想好好「欣賞」她的香肩,
所以便選左邊了!XD

「跌膊」時真的超性感的說!^^

!?不知我說甚麼?
我之前已經寫過,就不重複了,
反正不知道也沒所謂的!^^

千尋最近剪了短髮,短髮都一樣好看,
我基本上全場都是盯著她看,對她越來越迷戀了。

除了她剪了頭髮,小荒卷都把一頭長髮剪去,
剪了之後就更加像個小孩子……
當然,她根本都還是個孩子!

話說ENCOREシャムネコ時,
千尋在我那邊會有一個側身蹲下的動作,
不知為何,她蹲下時,
突然向第一行三位女飯WINK
女飯們立即「吖~~一聲大叫了出來,
(真的好大聲,我被嚇了一嚇呢!^^)
她們瞬間給千尋電暈了吧!?

原來WINK對女孩子也有威力的嗎?

之後那三個女飯看千尋的態度明顯有變,
就是會追著她來看,如果千尋走位又到她們前方時,
她們會格外手舞足蹈,表現興奮。

我為甚麼會知道?因為我就坐在她們後方嘛!^^
所以千尋WINK她們時,我已腦補她是WINK我!XD

今天真的看得很開心,感謝千尋❤❤❤


千尋啊,妳為何如此美麗了!❤❤❤




2.看完公演便去博多車站上的大型書店,
去買上圖那本書,這真的是我本來目的了。

自從升班後,課堂內容一下子深了不少,
有時就算老師反覆講解,我都是不大明白,
於是有同學推薦上邊這本書給我,
其實這本書本來就是老師推薦給他的,
他用後覺得真的很好,於是我今天去買了。

下個月便要去考JLPT N3了,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不懂,我要在11月惡補一下,
希望最少能合格吧…我真的沒啥信心呢……


買完正經的書本,也順道多買兩本動畫書籍。

今天正宗敗家日,到處去散財呢!

10 則留言:

  1. 果本書好多老師都推薦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雲兄都知道這本書嗎?看來真的不錯呢!

      刪除
  2. 雖然睇公演緊要,勇大亦不忘溫吓書,希望下月考試順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書當然沒忘,天天都有溫的!例如看日劇和動畫來練聽力等!XD
      下月的考試…唉~~零信心呢……

      刪除
  3. >> 教我情何以堪呢 ><
    >> 同是推千尋,你成日現場睇仲wink埋,我只望住個mon戇居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咁講唔好咁講,睇MON有睇MON好!XD

      刪除
  4. 想抽就中。。。就是這人!

    回覆刪除
  5. 嗚…想中就中,真的是這些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