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18

日期:20151023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前幾天日日開頭都說沒東西寫,
但我都能「嘔」到一堆字出來。

今天不同了,真的真的真的…無事可記,
不論是自己的事還是48系的事。

所以今天真的要水一篇了,
 只能向各位報告一件無聊事。

那便是我究竟買了多少本UTB呢?

答案是  ──



!!!

雖然在公布答案前我貼了有以出來,
但純粹用她來間場,並非代表我買了送她生寫那本!ww

我好叻仔啊,居然忍到手!(^^)
(謎之聲:這有甚麼好認叻了!)


有以「你居然夠膽唔買!」()

抱歉抱歉,我指NET SHOP版沒買,
如果過兩天我去官店時發覺有售,會買一本的,
有以妳乖,不要嬲哦!^^

不過我就算會買,都是為南那居多!XD



↑因為太吸引了!ww


有以「哼!」()

有以息怒,妳當然都好可愛。



有以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好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謎之聲:這句說話你學誰了?)


有以「今次就放過你啦!」

謝謝可愛的有以!m(-_-)m

好,水完兼FF完了!XDDDD

收工,訓覺!^^

4 則留言:

  1. 就算我是南那粉,都說圖可能p個了,上番组南那真是肥妹仔一個,笑!有以動態照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不覺得有P呢!其實不少成員在影相前都會刻意減肥,例如小櫻便斷食三日只喝水…我們就相信南那吧!XD

      刪除
  2. 你依家似乎擺明車馬同人爭有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我在香港時已有收有以生寫,你不知道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