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14

日期:20151019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各位好,我是今日完全不知道寫甚麼好的大勇

不知道程度達到連水文都寫不出的地步……

既然如此,就寫這麼多吧!晚安…才怪!

我怎樣都會水幾句的!XD

唔…就水幾句NGT吧!

鎮樓圖是NGT代言系列第三彈,
繼和菓子和蛋糖甜品後,今次是米!

居然三個都是食物呢……

嘛…這也正常,新潟是日本有名的漁米之鄉,
既然身為這地方的代表偶像,代言食物都是好正常的!
(請用少林足球中那個汔車維修員語氣看最後一句!XD)

看來營連有意把NGT打造成「美食偶像」呢!XD

我胡說而已,各位別認真!^^

這的廣告共分四部曲,分別:
EPISODE 01:「オーディション編」(已播出)
EPISODE 02:「レッスン編」/111日公開予定
EPISODE 03:「挫折編」/121日公開予定
EPISODE 04:「劇場デビュー編」/1月中旬公開予定

她們的官方YouTube已經有片看,各位有興趣可到:
新潟米コシヒカリ×NGT48 新米収穫体験
EPISODE 01:「オーディション編」

接著是認人系列(1)


↑左起:奈良未遙小熊倫實菅原りこ
佐藤杏樹青司麗菜高橋真生太野彩香
(以上人名當然不包括左右兩邊的大叔與大嬸!XD)

最後一水係認人系列(2)



↑左起:加藤美南村雲颯香
然後是…是…是……

我第一時間、第二時間甚至第三時間都認不出來……
後來看了短片聽到她的名字才知道她是誰。

她其實是奈良未遙,最尾是中村步加

單看這兩張圖我完全認不出來呢……

唔…修行」之路還很長呢!XD

5 則留言:

  1. 除了中井りか和日下部愛菜,我也看上了奈良未遙
    繼續說NGT吧, 我很喜歡看呀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盡量寫的了!如果有題材的話…^^

      刪除
  2. 你果真D完一團又一團,還好北海道沒開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冇D,你自己睇下七專抽左幾多!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