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06

日期:20151011
地點:室見 → 西新
天氣:天氣晴朗

1.明天是日本公眾假期,連星期六日共三連休,
可能是這個關係吧!?這邊都有一點活動舉辦。

西新的商店街也有活動,具體名堂我不清楚,
總之就是設置了比平時多的路邊小攤販,
有吃的、有玩的、有抽獎的,也有表演的。


↑路中間的食物攤檔,種類不算很多,
大概都是賣咖哩飯、炸雞和和菓子等。


↑有一點小玩意供小朋友們玩耍。


↑還有表演,有些人扮動畫人物、有些跳舞,
貎似還有武道表演,不過我沒看。




2.在商店街再往前行遠一點到鳥飼八幡宮,
那裡正舉辦一個叫「肉フェス的活動。

同樣具體細節我是不清楚的,
我只知道本來平日安靜的神社變得超級熱鬧。



↑內裡的攤檔正如活動名稱一樣,
主要就是售賣各種肉類食品,燒豬、燒牛和炸雞等,
你們看看相片中的煙就知道,名乎其實肉香四散!!

我沒有吃任何東西,因為我去之前己吃了午飯,
要不然應該會在這裡放下不少銀兩。


↑除了吃,還有一些小地攤賣東西。



↑看了小冊子才知道有三十多攤位,
行的時候自己都不覺有這麼多呢!




3.HKT在今日的橫濱全握上公佈了新單的消息,
貌似是《マジすか学園》番外篇的主題曲。

今次的對手是「氣志團」

所以新單是HKT48 feat. 氣志團
歌名叫:しぇからしか

不要問我怎解,我日文還很差!>_<

1125日發售,我又要破財了!

那個番外篇我估和正傳有小小關係吧!?
我覺得故事內容會圍繞はるっぴ小櫻
她們在正傳的設定是來自九州的轉校生,
這個番外篇可能就是敘述她們未轉校前的故事。

如果是真的話,指原會擔當甚麼角色呢?
是新的角色還是演回正傳中那個地方組成員呢?

嘛…其實我劇的興趣不大,
只想快點聽到她們的新歌罷了!^^

4 則留言:

  1. 勇兄覺得馬5爛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沒看,只看小蝠的劇透!XD
      如果單從她寫的劇透來看,確實挺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