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01

日期:20151006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今天去了天神的官店,
想買點甚麼東西明天看はるっぴ生誕祭公演時用,
例如扇子或T-Shirt等,可惜沒合意的。

明天去劇場時,
看看場內販賣處有沒有東西可以買吧,
不過買不到都沒關係,
反正生誕委員會多半有東西派給飯應援用!WW

話說現在天神官店都有UTB賣了,
有點意想不到呢,
因為以往只賣有HKT成員的期數,
而且要在劇場內的販賣部買,
今期生寫是美音郁海都有發售,
那以後有合我意的生寫,
不用再拜託遠在東京的KANO了!^^




2.去天神途中,路經西新時,
偶然發現上圖那教小朋友砌LEGO的教室……

居然會有這樣的教室,讓我有意外呢……

今天是這間教室的休日,所以我沒能入內一看,
不過都算營業中,我也未必敢行入去呢,
因為這教室是給小朋友玩的吧!?
一個單身大男人貿貿然走進去有點怪呢……

這教室給我的感覺挺有趣,
不知它跟LEGO有沒有甚麼關係呢?




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歡甜食,
糖果朱古力之類的東西我好少會吃。

昨天路經某便利店時,看到它們正推廣朱古力雪糕,
內心有一點納悶,這種天氣推廣雪糕有點怪呢……

但奇怪的是,我看了這廣告時居然突然想吃朱古力雪糕!!

那廣告平平無奇,為甚麼能勾起我想吃的欲望呢?

我沒有即時買,因為我這幾天真的開始轉涼,
在這種天氣下吃雪糕,老人家受不了呢!XD

可傍晚回到宿舍附近,看到便利店時便勾起記憶,
於是忍不住買了一杯上圖的朱古力雪糕了!XD

喔…但那廣告推廣的並非這款朱古力雪糕哦^^

這朱古力雪糕味道都不錯,偶爾吃一次都OK
常吃就不要了,我始終不好甜食呢!

今天就只有這些瑣碎事,就寫到這裡吧!^^

6 則留言:

  1. 她練的是バトントワリング
    和體操的翻法會不一樣
    今天看影片才發現他不是順著360度翻一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者不同呢!加藤那個像體操一樣!

      刪除
  2. 那間LEGO教室展示的,都是當紅的公仔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吸引小朋友嘛,以要用當紅公仔!^^

      刪除
  3. 職員會以為你係已婚大男人而不是單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