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84

日期:20150919
地點:室見 → 姪浜 → 博多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今天919日,
是我最愛(HKT^^)兒玉遙19歲生日。

はるっぴ19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9日出生的19歲生日,一生只有一次呢!
(你傻的嗎?有那一歲生日不是一生只有一次的?)

はるっぴ在這個十代最後一次的生日天,
放了難得的假期,和母親去了沖繩旅行,
希望她玩得盡興一點,好好享受,
充電後再投入工作。

指原說過はるっぴ很有野心,
看過她踏入19歲後的第一篇G+後,
我理解到指原說的話是甚麼意思了。

はるっぴ說她的夢想是 ──
福岡博多を代表するマルチタレントになることです
(能夠成為代表福岡博多的多棲藝人。)
(マルチタレント可解作:多面手、多才多藝或萬事通等。)

這個夢想當真不少呢……

我在此祝她這個夢想能有達成的一天。

不過在這個夢想之前,她還有另一個目標,
那便是在來年總選殺入16名選拔內!!

はるっぴ,來年我會投票給妳的,
希望可以在妳20歲前,助妳達成這個目標吧!




2.今天狠狠地行」了一次街。

話說前天在ビックカメラ看到LEGO有新貨,
主要是STARWAR系列和少量忍者系列等,
由於我一向對STARWAR沒太大興趣,
於是看完便算,沒有敗家。

可是回到宿舍後,
便念念不忘那盒75111的黑武士,
越想越覺得他過癮,想買來玩玩。

我差不多有大半年沒砌過LEGO了,
想起已有點手癢,便決定今天去買。

今天中午本想去ビックカメラ敗家,
但突然想起OUTLET就在隔離站的姪浜,
內裡有一間LEGO專門店,便決定去那裡,
順便看看專門店會否有多點別的新貨。

那間OUTLET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我決定步行而去,單程大概50分鐘左右。

我去到時已看到那盒黑武士有售,
正想入手時,給一個西裝友截足先登,
他把最後一盒拿走了!ON~SHXT~~

但我並沒有太大糾結,心想買不到就算,
於是在專門店和OUTLET其他商店逛逛,
吃過午飯後便離開,步行回宿舍。

當又用了50分鐘回到室見時,
看到地鐵站便忍不住想:「不如乘車出天神買吧!?
雙腳不用腦袋指揮,自動進入地鐵站!XD

坐了幾個站又想到,yodobashi都有LEGO賣,
價格好像比ビックカメラ便宜一點,
反正也坐了上車,不如多乘兩個站吧!

結果就去了博多的yodobashi,但已經售罄。

OH~NO~~又一次落空了……Orz

這裡沒有,唯有再轉戰ビックカメラ,
這時我已作了又一次撲空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前天去看時,黑武士只剩下一盒罷了。

幸好,這次沒白行了。


↑終於成功入手!(^O^)
還多買了盒75112

話說…STARWAR和迪士尼有甚麼關係了?
為甚麼盒面會有迪士尼的LOGO?

我若一早照原定計劃去ビックカメラ便好了,
那就不用頻頻撲撲,四圍走動!XD

也沒所謂了,今天天氣超級好,
是散步的好日子,事實上我今早行得好高興,
出了一身汗,心情舒暢呢!

讓身體活動了一番之餘,又買到心頭好,
我渡過了一個挺愉快的週末哦!^^


↑最後多補一張無聊圖片,
是我中午在OUTLET吃的午餐,那碗烏冬好好吃,
「煙煙韌韌」,口感一流呢!

12 則留言:

  1. >> 你晤知迪士尼收購左Lucasfilm嗎?

    回覆刪除
  2. 東奔西跑撲個空終於買到心頭好!有機會等你篇開箱文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能只買不開,你等不到我的開箱文呢!XD

      刪除
  3. 你唔係應該出文話朝早時候敗第二樣野咩?...XD

    回覆刪除
  4. 75111黑武士係香港人設計的,他早幾年去左丹麥總部工作,當然要支持啦,香港也幾搶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係香港人設計,不知道耶!
      我就是知道它會搶手,就不等到回港才買,現在買定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