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80

日期:20150915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大致天

1.今天發回這個學期最後大測的試卷,
本人總算全部合格,順利過關,不用補考!
YEAH~~!!!(^^)

成績方面…還可以,平均80分左右。

我以為自己有可能不合格卷,卻拿了頗高的分數,
我有信心拿高分的卷,卻只拿了一個普通的分數,
真奇怪呢……

會發生這個情況,可能是因為這樣……

對於沒信心的卷,我答得非常謹慎,
完成後反覆看完再看,把能改的地方都盡量去改。

相反有信心的卷,我以為自己第一答已完美,
所以沒有仔細地覆卷,結果犯下不少低級錯誤,
這裡扣一分、那裡扣一分,明明是對的都扣分,
加起來便扣了不少分了…Orz

驕兵果然必敗,要好好反省一下呢!

無論如何,總算通過所有測驗,
10月再開課時,我可以順利升級了!^^




2.今個星期四是みくりん14劇場生誔祭,
我當然有抽這場公演了,
而在今天中午時份,我收到中選通知……

我開心了一陣子,以為可以去為みく慶生,
但仔細再看,原來我只是中了CANCEL待……

雖則CANCEL待都叫有小小機會入場,
但這場並非普通公演,是生誔祭,
會有人CANCEL的機會實在不高……

另外有一件事我有點不明白的,
我中午去看時,我的中選番號是5番,
當我因打這篇BLOG而再看中選番號時,
卻變了10番,我前邊突然多了5個對手!@_@

為甚麼會這樣的?>_<
我能入場的機會又低了一點呢……




3.好,繼續HKT全握報告。

我其實一直去到正式開始排隊握手時,
都以為自己只有13張券,
所以一開始我是照早以預定了的計劃去排隊,
那便是先去有我喜歡的成員列排一次,
然後因應人流情況,再排第二或第三次。

例如小櫻所在的8號列,無疑是數一數二的長,
排兩次可能會浪費不少時間,我就只排一次,
千尋那列去得好快,我或者會排兩次之類……

這次全握是三個成員為一列,成員分配如下:

1號列:坂本愛玲菜荒巻美咲指原莉乃
2號列:兒玉遥後藤泉駒田京伽
3號列:山田麻莉奈山下エミリー田島芽瑠
4號列:朝長美桜岡本尚子熊沢世莉奈
5號列:松岡菜摘井上由莉耶岡田栞奈
6號列:森保まどか宇井真白田中優香
7號列:若田部遥今田美奈多田愛佳
8號列:宮脇咲良筒井莉子上野遥
9號列:穴井千尋深川舞子山内祐奈
10號列:伊藤来笑梅本泉本村碧唯
11號列:田中菜津美山本茉央田中美久
12號列:秋吉優花下野由貴村重杏奈
13號列:岩花詩乃坂口理子神志那結衣
14號列:外薗葉月栗原紗英植木南央
15號列:矢吹奈子冨吉明日香渕上舞
16號列:村川緋杏松岡はな今村麻莉愛

以上資料取自HKTBLOG,但成員排序我略作修正,
我因應她們當天的握手先後順序從左至右排了一次,
例如2號列,即代表我先握兒玉遥後藤泉駒田京伽

握手會在230分開始,小櫻那列由2點開始有人排,
215分已有一條長龍,於是我先去她那列排隊。

握手會準時230分開始,
我頭五輪是小櫻列、兒玉列、千尋列、みく列和なこ列。

當我正打算再去兒玉那列時,才驚喜地發現,
我明明已用了五張券,為甚麼還有這麼多券的?

我再仔細數一次後,發覺我居然還有13張券,
當天只有16列,我已排了5列,
即是餘下的11列我全部可以去玩一次外,
而還有兩張多出來……

今天的全握,HKT全員出席,沒有缺漏,
可不是次次全握都全員出席的,
就算下次全握都全員出席,一來我未必再像今次般多券,
二來我人已回到香港,都未必會來玩全握了……

雖有某幾位成員我沒太大興趣去握,可機會難得,
我迅速下了決定,決定來個「全部成員都去握」的全握。

至於說話方面,由於就算是個握都沒有甚麼時間,
可況是秒推的全握呢?所以我盡量簡單。

我的123基本套路是這樣的 ──
第一位成員:我第一次參加(HKT)握手會。
(我沒說謊,我確實是第一次參加「HKT」的全國握手會。^^)
第二位成員: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這話雖則超級老土,但效果不俗,
因當天會來玩的香港飯,大概只有我一個!XD)
第三位成員:我多半會說辛苦你了之類。

我說的東西大部份是這樣,而她們的回應80%是:
「真的嗎?」「多謝你啊!」之類的話。

我當然沒期待有甚麼特別,1秒你可以強求甚麼?

不過,其中都有一些頗有趣或特別小小的對應,
我擇要地寫出來給各位看。


90%成員是雙手握,10%成員單手握,
而雙手握中只有小櫻是平放式(如圖)
平放式這名字是我胡扯的,我不知這樣握應該怎稱呼。
我第一次這樣跟人握手,感覺挺特別的,
不知為何,我居然有小小觸電感覺……

為了再次享受這小小觸電感,
於是我在較後時間再排了小櫻這列一次!ww


↑排める那列時,當去到中間的山下時,
我說我是來自香港的飯,她呆了,沒半點反應,
反而她隔離的める聽到我是香港飯時異常興奮,
當我和她握手時她有點大聲地說:
HONG KONG?好開心啊~~

她無論聲線和表情都交足功課,讓我樂了一陣子,
也彌補了5月合照會去跟她合照時,
她無視我是香港飯的遺憾!XD
(各位還記得這件事嗎?^^)


↑去找千尋時,有點擔心再給她鹽,
但以我現在對她的喜歡 / 迷戀程度,
就算明知要吃鹽,我都會照握的,
幸好,今次我收到的,是她超甜美的笑容呢!(^O^)


碧唯是唯一一個知道我是香港飯後,
用國語和我說「謝謝」的成員。(^^)


↑去握愛佳時給她「勁鹽」
她單手伸出,有氣無力,而且表情厭惡
(她當時的表情和上圖表情差不多XD)
我一度懷疑是否自己太過樣衰,所以她才有這表情……

基本上她一句話…不…一個音都沒有發出來,
我從沒試過被成員鹽得這麼利害呢,
千尋南那都只是輕輕地鹽我一下而已……>_<

幸好我不推她,應該沒機會再給她鹽的了!哼!!


なつ那列是おかぱん排最尾,
這列三人中我最喜歡是おかぱん,可是當我跟她握手時,
不知為何,舌頭突然打結,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我想再開口時,已給職員推走,只好揮手向おかぱん道別,
她突然大聲對我說:「你說點話嘛!」XD

抱歉、抱歉,我不想的,
可是身體突發狀況非意志力所能控制,
希望她不要以為我討厭她所以便甚麼都不說吧!
我可是很喜歡妳的哦!^^


↑去握みく那列時,由於她聽到我來自香港,
於是我便臨時改變主意,不用日文向她祝賀,
而是和她說HAPPY BIRTHDAY
她不是用英或日文向我說多謝作回應,
而是回番我一句HAPPY BIRTHDAYXD


去握じーな時,我突然靈機一觸,
決定說回合照會時和她說那句so beautiful
合照時她毫無反應,好像聽不明這句簡單英文,
想不到她今天一聽到我這句後,
便突然對我說:「我記得了!」
呵呵~~想不到這句話她有這麼深印象呢!^^

我當然並不知道她是真的記得還是胡扯,
但我就當她真旳記得吧,我會高興些呢!^^


兒玉小櫻那兩列是我唯二排了兩次的,
第二次排兒玉時,我跟說了她是我的神推,
她的反應和之前沒太大分別,都是用很甜的笑容和我說多謝,
但這已經非常足夠,我好滿足了。


↑當我和村川說我來自香港時,她表情迷惘,
我補問了她一句:「知道香港嗎?」
她立即用力點頭並答知道、知道,
雖則我覺得她不大知道,但她這麼盡力回應我,
我都頗感動,不過還是不推!XD

去到最尾的麻莉愛時,老實說,我渾身不在,
我覺得跟這麼小的孩子握手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罪惡感,
なこみく握手時我沒有這感覺的,1311只差兩歲,
但感覺差天共地,可能她實在太細粒,
在我眼中和7~8歲沒分別呢……

我其實可以說沒跟她握手的,只是輕輕碰了她的手掌一下,
跟她說了一句公演加油便快步離開,根本不用職員推!XD

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推她或留意她之類的話了,
還是那句,過多兩年不知道,現階段真的不行。


↑去指原那列時,第一次近距離看小荒卷……
其實也不算…在劇場時也近距離看過她幾次,
但握手會的感覺確實不同,覺得她可愛多了。

指原握手時,我說了請她要再帶HKT來香港,
她除了說謝謝外還說了一句甚麼的…我聽不清楚呢。

隨著和指原最後一握後,我18張卷終於耗盡,
指原支配人來收尾,和說了請她再次來香港的話,
我感覺這次全握堪稱完美…除了給愛佳鹽外!XD

嘛…享受一下傳說中的鹽對應都不錯呢,
雖則她不是鹽對應的本尊!XD

最後多補幾句,
小荒卷的例子一樣,なつ千尋山內紗英等,
明明在劇場已近距離看過幾次,
但握手會上的感覺居然比較在劇場時可愛和漂亮,
尤其是山內紗英二人,
她倆的魅力提高了一個檔次,讓我有點吃驚呢。

好,全握報告到此為止,
我不知有沒有缺漏甚麼……

如果想到的話,我遲點再補吧!

8 則留言:

  1. >> 不是一抽提子,是一團提子 XDD
    >> 竟然全部合格,你是否扶了婆婆過馬路之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團提子你有興趣吃嗎?XD
      係啊,為了合格,我經常扶阿公阿婆過馬路!XD

      刪除
  2. 「你說點話嘛!」XD << 呢句好正 完全想像到佢個樣w
    估唔到jina咁都記得@@
    恭喜all pass(拍手)
    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能想像到她的樣子這麼利害嗎?^^
      我都估唔到佢記得,可能沒有人用英文和她說話吧?^^
      謝謝!^^

      刪除
  3. 過多兩年不知道,現階段真的不行。
    ^^現在暫時唔推,即係仲有機會推小愛 (拍手)XDD

    回覆刪除
  4. 握過白間無理由未試過平放式喎...

    你無預祝兒玉生日快樂?

    "我一度懷疑是否自己太過樣衰,所以她才有這表情……"
    咁佢係突然轉面口定一直係咁? 前者就只能說抱歉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白間握手會時是用平放式的,但合照會好像不是…我有努力回想合照會時怎和她握手,但真的想不出來呢!XD
      早這麼多天的預祝就免了吧……
      那時只有我一人去她們那列,沒有得比對,不知她是否突然轉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