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73

日期:20150908
地點:室見 天神 唐人町
天氣:天氣清涼、偶有大風


1.今天看了一場久違」了的H公演!
(所謂久違是,隔了一個星期沒看公演!XD)

也是久違」了的強陣!TOP們全齊!

はるっぴめる千尋なつなこみく等,
統統都在,還有三個二期DRAFT生出演了伴舞部份。

第一次現場看今村麻莉愛,真的很矮,
矮到好有違和感、矮到讓我眼睛好不自在。

有點矮可以稱為得意(例如奈子),太矮便……

總之我看到她在一群「大人」身後彈下彈下,
我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整首UNIT我極力避免望她。

純粹我個人感覺,我知好多人會說可愛,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當然,她還年少,只有11歲,
成長的空間還多著呢。

這場公演有兩個小驚喜和兩個小失望。

第一個失望是今天抽運很差,尾三才進場,
所以坐在最後,前邊又剛好有幾個高大的飯,
因此整場公演我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可以坐已不錯,我進場時只餘下兩個坐位,
差點要去站席呢…我可不想站足一場公演哦!

第二個失望是千尋P互換了UNIT
我沒能看到她和なつ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
少了一個看這場公演的樂趣,我不要啊~~

而第一個驚喜是,這場原來是はるっぴ第四百場公演,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要在完場前有飯向她道賀她才知道。

飯們真厲害呢~~

雖則表演上沒有甚麼特別安排(因為沒人知!XD)
但能成為她400場公演的座上客,我很高興。

第二個驚喜則在完場後,成員們在大堂送別飯時。

一般來說她們會一邊揮手一邊向飯說謝謝。

不知為何,めるみく今天很帶勁,
她們一起以別出心裁的方式送別飯們。

但這方式用詞語很難表達……

具體來說,她們每隔幾個飯就會有節奏地喊: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還付帶動作,但動作方面恕我詞窮,形容不了。

接著她們會正常地揮手,隔了一會後,
便又來一次特別版等送別飯。

這個特別版共有幾個ver.ありがとう是其一,
還有Thank YouYES和一些我聽不明的!XD

她們這個特別版送別逗得現場的飯一片歡樂,
真是最佳的送別禮物呢!(^O^)

p.s.鎮樓圖是今天劇場內贈送的紙扇。




2.感謝友人柏柏衰仔kin寄來的HKT活動參加券。

除了參加券,柏柏還付送我一張麻友生寫。

雖則這張我昨天剛好自己敗了一張,
麻友我是多多益善的,感謝感謝!^^

連同我自己和早前另一些朋友送的,
我總共有13張參加券,這樣一來,
我今個星期日應該可以玩過痛快了!呵呵~~


8 則留言:

  1. 有16張券慢慢玩過痛快啦, 求repo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PORT呢家野呢…盡力啦盡力啦!XD

      刪除
  2. 鎮樓圖是今天劇場內贈送的紙扇。??
    你的票是紙扇??

    回覆刪除
  3. 久違了的強陣公演看得多高興,鎮樓圖是票或紙扇也分不清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分不清,是忘了上載圖片!XD

      刪除
  4. 麻梨愛真的很細小, 如果奈子叫小不點,
    那麼麻梨愛就是超級小不點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