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95 (握簽會第五部報告)

日期:20150930
地點:室見
天氣:天陰有雨

今日下了整天雨,所以我沒有出門,
再加上沒甚麼特別事,
今日的Blog文就全部握簽會報告。

接著是第五部。

第五部三人分別是めるゆりあ麻友
我決定先和める握手後才去找ゆりあ麻友
那找便不用在兩個場館走來走去。

める的隊列一般長,我排了大約15分鐘便看到她了,
感覺她好像消減了一點,沒之前般臉圓圓了,
聞說她這陣子常吃素,可能真的有幫助呢!^^

再未與める握手前,我突然想一些東西玩,
但這要看她如何對應才知道能否成功!


我:「める您好,我是從外國來。
める外國?是哪裡了?」
(一如以往精力充沛,滿滿的元氣!\(^^))
我:「我是從香港來,其實我正在福岡留學呢。
める「依~~(瞪大雙眼!^^)
我:「我正在日本語學校學習日語,
我選擇福岡,是為了HKT呢!」
(我正在等她一個非常普通的回覆,若她答了,
我就有少少東西可以玩。)
める那你要加油,好好學習了!」
(鬆開雙手,擺出加油的姿勢。)
我:「喔…係…我會的了。」
(由於她並非用那個普通的回覆,沒得玩了。)

める握完後我精神了不少,
可惜她沒有依我想像般回答,但不打緊,
我決定把計劃放在ゆりあ身上。

當我返回AKB所在的2號館時,
循例先看一看麻友的隊列,這部好多了,
只有兩層多一點,和第三部比簡直兩個層次。

但我還是先往ゆりあ處,她的隊列都頗長,
我大概排了二十分鐘後才能和她握手。

隔了幾個月再見ゆりあ,她的皮膚已回復狀態,
沒有那麼多粒粒了,而且挺精神,笑容滿臉!

我和她握手起初說那兩句和める一模一樣,
我不再重複了,只打不同的部份給各位看。


我:「我是從香港來,其實我正在日本留學呢。
ゆりああ~そうですか~(輕輕點頭)
我:「我是為了AKB才來日本留學的呢!」
(這次會否是我想像的那極其普通的回答呢?)
ゆりあ真的嗎?」
(來了,我就是想妳這樣說啊~~)
我:「假的,我是為了ゆりあ才來日本留學呢!^^
ゆりあえ~~(笑得超甜!^^)
這時我其實已給工作人員推開,ゆりあ沒說甚麼,
但對我豎起了大姆指,以示稱讚!(^^)

める身上用不到的小玩笑,
ゆりあ身上成功了!\(^O^)

我帶著因めるゆりあ而獲得的好心情,
再次挑戰今天的鹽麻友

我邊排邊苦思,今次說甚麼好呢?
我決好好誇一誇她,希望能有好一點的回報。


我:「今天第三次和麻友握手了!」
麻友(繼續無語的微笑)「……」
我:「麻友的短髮好好看哦!」
麻友(微點頭但無語)「……」
我:「很適合你呢!」
麻友(繼續微微點頭)「……」
我:「麻友無論短髮或長髮都好看啊。」
麻友「哦……」
我:「第六部再見!ByeBye!」
麻友……」(微笑揮手)

我有種想把頭撞向牆壁的衝動……Orz

第一次握時用了外地梗、第二次裝可憐、
第三次極力稱讚,我算得上用了不同的風格跟她握手,
但她的反應全部都一模一樣…我究竟還可以怎樣呢?

還餘下第六部,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了……

(待續)

11 則留言:

  1. 勇大這樣玩很不錯呀 XDD
    口花花的~我也想有機會玩呢

    回覆刪除
  2. 麻友在akb已有8年,參加過的握手會無數,可以說是什麼類型的場面或飯都見過。要令她有深刻印象難上加難。所以她對你的心思沒反應,也是正常的吧?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也說得對,只能怪我自己沒能力吸引她呢!>_<

      刪除
  3. 我最後第六、七部還是用了殺手鐧...布丁狗,麻友算是有點回應,雙手扮起布丁狗的一對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以後可考慮帶布丁狗裝 XDDD

      刪除
    2. 我忘了布丁狗這話題呢……

      刪除
  4. >> 懂流利日語係晤同啲......
    >> 麻友晤舒服,原諒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懂流利日語…我中下水平啊!
      我沒有怪她,只怪自己不走運!

      刪除
  5. 大勇兄有想過鹽麻友嗎?哈哈哈 XDDDD
    和麻友深情對望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