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63

日期:20150829
地點:室見
天氣:天陰、有驟雨

今日無所事事,只有一些瑣碎事可記。


1.今早去了拿玲奈畢業CON門票,
一看坐位,當堂唉了一大聲~~

我預了不會太好,卻也沒料到又」一次坐山頂……

果然…我抽大CON從來也沒甚麼運氣呢……

我知我知,有人想說可以入場已經好好了……

這個我明白,但也請容許我發少少牢騷吧!^^

好…寫完這篇BLOG要執少少行李了。




2.因為29號這場CON的飛遲遲未售罄,
於是營運中途提出,這場CON可以讓飯自由拍攝,
希望藉此舉把門票全部賣出。
(以上純粹本人不負責任的猜想,未必是事實。^^)

所以今日有勁多圖片在網上分享。

上邊一張和下邊三張是我朋友影的,
但我沒經他們準許就放在這裡了!XD

抱歉了,各位團友!^^




可以任影真的挺好玩,但明天沒這個福利了……
好像……




3.在日本住久了,有些習慣漸漸改變。

以前我朝早或下午茶多半吃麵包之類,
最近改為吃飯團居多……

畢竟這種食物在日本歷史悠久兼常見,
便利店售賣種類也不少,選擇都OK多,
便漸漸習慣買來吃了。

我本來喜歡吃有一點肉做餡那種,
近來卻喜歡吃素餡,多選高菜或昆布等。

香港的便利店都有飯團賣,
我回到香港後可能會繼續這習慣都說不定,
不過香港賣的飯團味道嘛…我就沒啥信心了。

4 則留言:

  1. 香港便利店賣的飯糰都不錯啊, 推薦龍蝦沙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律配飯團…本人…不是太接受呢!XD

      刪除
  2. 感覺日本既好食D,我推介俾某人,佢都話唔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乜人姐,括號大師咪括號大師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