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11

日期:20150708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上午天陰有雨,下午放晴


1.今日去了七仔入乃團貨。

當然,並非我要,而是幫朋友買的!

他們只要生寫和包裝,吃的歸我!XD

感謝他們請我吃零食!XD


↑聞說白石麻衣在別的地方(大阪東京)很搶手,
我早幾日前已在宿舍附近的七仔看到還有一張,
估不到隔了這麼多天居然還在(長老,算你好彩)
鄉下地方沒甚麼人搶呢!XD


↑這個最貴,餅乾連膠杯,要七百多日元呢!


↑一盒三排的果汁糖,包裝紙上的成員是RANDOM
和買CD抽生寫一樣呢!XDDDD
旁邊的咭仔上有密碼,讓你DL手機WALLPAPER

其實零食款式還有很多,但我這邊很多都沒貨,要遲點再去買過。



2.AKB ONLINE SHOP有新商品了,是總選選拔花花海報。

這批海報本來只在…東京那個甚麼總選展覽場才有售,
那時我已很想買麻友那張,現在有機會了。

不過我有一點擔心,營運會怎樣包裝海報再寄出呢?

如果像雜誌附贈般對摺再寄,那我便不買了,
如果像大碟店特般捲起來再用硬盒出寄出,
這才有買的價值呢!

唔…先考慮一下才決定吧,一千二百日元可不便宜哦!


↑這張我一定不買,因為有BBQXD



3.由於這個彩券有7SUMMER JUMBO
我便手痕買了兩張碰碰運氣了!

第一次買這些東西呢!^^

喔…我上次買的LOTO 7,是類似六合彩的東西,
與這次不同,所以是第一次買哦!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搞清要從那裡知道結果,
因為彩票上沒有印上查詢結果的網址或電話之類的資訊!

反正811日才抽選,我有大把時間慢慢查呢!^^

12 則留言:

  1. 好奇一問. 那『鄉下地方』那個乃團成員受歡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乃團的東西我不知道呢!XD
      如果你只問這幾張生寫的話,應該都是白麻吧!?

      刪除
  2. 强運!!!!!!中了ひめたんXDDD
    謹祝彩券一發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中的,不是我!XD
      謝謝祝福!^^

      刪除
  3. Google 是你的好朋友......搜尋サマージャンボ立刻就會有了
    乃團的知名度印象中是比較集中在關東圈以內,而大top的七瀨和松村出身大阪所以在大阪也還算不差。但沒有福岡出身的人氣成員,乃團在福岡應該是乏人問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遲點我會問一問GOOGLE大神的了!XD
      又未至於乏人問津,也有一定知名度,只是我住的地方比較遠,所以才沒有被換完吧!?^^

      刪除
  4. BBQ在,為何不買呢 ? 好奇一問。

    回覆刪除
  5. >> 是因你的運氣, 才收到白麻吧?
    >> 如果中埋彩券就.......

    回覆刪除
  6. 根據你中左要還既定律,中左彩券你咪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你小心講野好無!有D笑唔好隨便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