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73

日期:20150531
地點:室見→ 博多 → 唐人町 → 西新
天氣:天氣晴朗

福岡這星期天氣又夠奇怪,一天晴一天陰,
昨天常常下雨,今天又再陽光普照。

我本來打算今天一整天留在宿舍寫合照會報告,
但天氣真的太好了,我忍不住想出外,
結果寫到兒玉就停,更衣外出去了!^^


1.先補回昨天一件事,我昨天收到新的NETSHOP生寫了。

眼鏡造型生寫十分吸引,可惜我只買到ゆりあ等四SET
搶不到麻友南那川本…有時想花錢敗家都這麼困難呢……


↑搶到手的四SET中,我最滿意ゆりあ的,
尤其是大頭那張,斜眼上望,非常可愛啊!


未姬這輯都幾得意。


はるっぴ都可愛,不過感覺就普通了一點。


美音是幫朋友訂的,我手痕買多了一SET給自己!XD



2.說回今天行程,我先去博多吃個飯,
接著在附近看了一會玩具和漫畫等,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邊聽歌邊逛街,
因為日本會突然有單車從後而至,所以我不敢塞著雙耳,
今天心情到,就不管了,不斷LOOPTeam 8那四首專屬歌曲,
(挨拶から始めよう、制服の羽根、47の素敵な街へ和汚れている真実)
邊聽邊逛,我都已經記不起LOOP了多少次了!^^

Team 8隱隱然有成為我最愛的Team的趨勢呢!
(只以單獨一Team計,整團計還是HKT,人就當然是麻友了。)



3.然後去了唐人町,今天去唐人町不是為了去劇場,
而是想去玩具斗斗城看看LEGO,雖然明知沒新貨,都想去看。

結果當然一如我所料,沒新貨可以看,
連舊貨都沒太多,我轉了一圈便出來。

LEGO,還是在香港幸福點,又快又齊又多選擇。



4.順道在劇場附近的100 YEN SHOP買了一個膠套,
用來放麻友那張2L生寫,其實有一個更適合的SIZE的,
但我又怕可能會細了一點,保險起見,還是買個大一點的。


↑從今天起,我會把這張生寫放在書桌上,
每天祈求麻友妳連霸成功的!!!!!(^^)



5.買了膠套後就去附近的超市買點喝的,
看到可樂就繼續我的尋找ATSUKO之旅,
可惜依然找不到,但看到有TOMOMI,就張就點入手了!XD

其實要買TOMOMI我覺好易,因為這名字太多日本女孩會用了。

至於綠色招紙那樽,是號稱健康點的可樂(不知有沒有記錯)
我未飲過,就貪得意買支來喝了。

味道如何?
不知道啊,因為我到現在都未喝!XDDDD



6.因為天氣好,我想散散步,
便決定從唐人町步行回去,路經西新時,
發現原來韓國和中國領事館都在這裡。

以後有個甚麼萬一需要找領事館幫忙時,
知道怎樣去了!XDDDDD



7.回到宿舍附近後,發覺原本是舊式日式食堂的店舖改頭換面,
變了一間雞湯拉麵店,便入去一試。

這裡我有一個小故事可以講。

話說初來報到時,我在宿舍附近閒逛,
找到那間食堂後,便決定入內光顧。

一如其他舊式日式食堂,又一對老夫婦打理,
丈夫負責料理,妻子負責店面招呼。

我點了一個豬排飯,好傳統的味道,不錯。

在我吃飯期間,兩個西裝友突然進來,
表示要找老闆談一下事情,
老廚師為一個新來的客人準備好菜式後,
便拉著兩個西裝友到食堂最深處坐下來傾談。

不是馬後炮或吹水,我那時不知為何會這樣想:
「這兩個人難道是要老闆賣舖!?
突然有這個猜想,當時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搖一搖頭,繼續吃東西。

想不到那個猜想可能是對的,因為那食堂已變了拉麵店。

不勝唏噓呢……

說回那碗麵,我其實是第一次吃雞湯底的拉麵,
我多數吃豬骨或醬油味。

雞湯味道挺濃,算不錯,但多喝兩口就覺得膩,
叉燒不是平時吃開的豬肉叉燒,是用雞肉製的,
他們叫雞肉チャーシュー!(雞肉叉燒)

同為飯的BLOGPHILIP好喜歡雞湯味,他來福岡看總選時,
有機會他又有興趣的話,我就帶他來嚐一嚐,
讓他的專業舌頭來評估一下這裡的拉麵水準吧!XD



8.回到宿舍後便繼續打BLOG
窗外突然出現一個黑影,嚇我一跳,
仔細一看,居然有一隻黑色小野貓闖進我的露台。

第一次有貓走進來呢…我稍稍逗丟了牠一會,
牠有點怕生,轉頭便跳走了。


↑如果是這隻小黑貓闖進來我便發達了!XDDDDD


今天瑣碎事一大堆,合照會報告卻仍未完成,
煩請各位多等一下,我會繼續寫的了!

希望…希望66日前完成吧……Orz

21 則留言:

  1. 綠色可樂是指不用人工糖而使用天然糖啊~

    回覆刪除
  2. 通知你...早幾日,大軍閥第55期,大結局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通知,不過我早知道,因為我有ADD和仔公司的FB嘛!^^

      刪除
  3. 飲過,其實和普通可樂有一點點分別,
    不過我覺得分別不大,如果真的健康一點,
    不妨以後轉飲綠色那一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健康點,轉轉亦無妨!不過我一個月才飲一次,都無所謂了!XD

      刪除
  4. 隻航空母艦香港都吾多地方賣,價錢還是3千6有多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3千6都平過亞馬遜啊!我暫時還是忍忍手吧。

      刪除
    2. 那些可能只係掛單amazon賣的艇仔f^_^¡

      刪除
  5. 大勇加油
    每天也在看你的近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會繼續每天努力更新的!^^

      刪除
  6. 合照會報告,你咪慢慢寫囉
    你慢慢,我又慢慢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咪唔好寫囉!睇你忍得幾耐!XD

      刪除
  7. 其實netshop用搶這樣斷斷續續,興致大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興趣大減,如果不是KANO有委託,我未必會買呢。

      刪除
  8. 我也認為Team8的歌曲一般都比較其他Team好聽,所以今次也少貢獻了一隻TypeC。加上看了大運動會Team8奪冠後,對她們的好感又上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team 8的歌真是不錯,可能始終有大水喉射住,營運給力一點吧!XD

      刪除
  9. 合照會報告得4個,要寫可以好快寫完XDDD
    但日本遊記就...有排XD
    懶得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慢慢寫吧!最緊要寫得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