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65 (合照會報告大阪篇)

日期:20150523
地點:室見
天氣:天陰,氣溫稍涼

為了實踐承諾,我今天一整天都留在宿舍,
午飯和晚餐是昨天預先買好的凍便當,
(為了寫報告,我多麼可憐啊!T_T)
所以某位考完試的弟弟,別再留言串我了!XD

在未寫合照會報告前,我先說一件慘事,
那就是敦子十週年巡演我一場都不中啊,
嗚嗚~~(悲慟中)

為了保險,我連東京和大阪場都抽了,
一共四場,居然一場不中……

幸好和AKB一樣,都有分先行和一般,
我已經補抽一般,希望中選啦!
我不想錯過她十週年巡演這麼重要的事啊~~

好,到正題了。

合照會要注意甚麼,有甚麼要安排那些話我就不多說了,
BLOG莉兄已經寫得超詳細,各位想知道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

那大阪合照會報告開始了。




1.由於有去年合照會的經驗,我刻意把める放在第一部,
希望以她的元氣為我「辛勞」()的合照會首日之行注入能量。

其實直到與她合照前,我都未確定用甚麼POSE來合照的,
真的是接近入內才決定,那便是12秒」

說起來好像很有意思,
其實只是左右手分別舉起12而已!XDDDD

會決定這個POST,是希望能多少能吸引一下成員,
因為這首單曲是她們的最新單曲嘛。

我:「める早晨,我是來自香港的。
める:「早晨,要擺甚麼POSE?」(完全無視我是來自香港這點!XD)
我:「12秒!」(邊舉手邊說)
める:「好的。」
影完握手。
我:「我們在東京再見吧!」
める:「好的!BYEBYE!」

める果然好有朝氣,我整個人當堂精神一振!
但我個人覺得她去年表現更好一點,
畢竟坐著對於好動的她來說,削減了不少威力!XD

另外她完全無視我是來自香港和12秒這點就讓我有點失望。
我以前說過,我不喜歡跟成員說我是香港的飯,
今次會說,是因為我知道她快將去香港,
我以為這樣說可以令她多講兩句話嘛,想不到毫無反應……

我有別的朋友一樣有跟她說是來自香港,
卻獲得完全不同待遇,她既興奮又多話呢……
我只能說自己不走運了!>_<




2.影完める立即往はるっぴ那條隊去,
はるっぴ的隊列之長,與小櫻那列可謂分庭抗禮,
撇除指原HKT現在真的以她和小櫻為首了。

我已經忘了排了多久,應該有20分鐘左右吧!?
當下一個就到我時,剛和上一位飯拍完照後,
はるっぴ便不斷的小咳了一會,
於是我入內後,便指著自己的喉嚨問她有沒有事?
她笑著回答說沒有問題,更讚了我一句:「あ~~やさしい
(你真好、你真溫柔等意思)
那笑臉和那句やさしい讓我樂透了
因為一般來說我應該不可能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然後她一如去年,直接問我:「ハート?」(心心手)
雖則剛才與める合照的12POSE沒有甚麼特別效果,
我還是決定今天與所有HKT成員合照都用這個POST
於是我說:「不,12秒!」(同樣邊舉手邊說)
はるっぴ:「好的。」
拍完照及握手時,我同樣是說了句:「我們東京再見。」
はるっぴ:「謝謝你,東京見。

嘩…那笑容真是「甜到漏」~~❤❤❤




3.與はるっぴ合照後尚有一點時間,
我見千尋じーな都可以用DD券,我想早點用了它
站在場中猶疑了一會該和誰合照,
因為近來多留意了千尋,頗欣賞她那大少姐氣質,
於是最後決定找她,幾乎是在臨截止前才去到的。

我:「早晨,我是來自香港的。」
千尋:「要用甚麼POSE?」(沒太大表情,語氣冷淡)
我瞬間感覺到我選錯了,原來她也是屬於鹽的一類。
我:「12秒!」(同樣邊舉手邊說)
她甚麼也沒說,「好的!」也沒說一句就向著手機方向擺POST了。

拍完照握完手,我只說了一聲再見,
她輕輕的揮手,好像說了一句謝謝,我記不清了,
因為已經沒心情。

千尋合照後,剛剛因與はるっぴ合照的好心情已經被滅掉,
有一點點後悔把DD券用在她身上呢!Orz

不過大少姐就是這樣吧!?

聞說她對女飯會熱情一點,我只能抱怨自己是一個男人吧!?XD




4.接著是なこ,雖則在香港演唱會上已見過なこ
但這麼近距離看她在合照會上是第一次,
第一感覺是果然很細粒XD,另外就是……
真人真的真的真的 ── 超絕可愛啊!!!!!❤❤❤

我:「なこ早晨,我是來自香港的。」
なこ:「早晨,要擺甚麼POSE?」
(同樣無視我是香港飯,我在考慮接著的合照會是否不說較好了!XD)
我仍然是那句:「12秒!」(同樣邊舉手邊說)
她答了一句好然後擺POST
拍完照後我還是那句:「我們在東京再見吧!」
她笑著點點頭:「再見!」

老實說,她整體表現只屬一般,但笑容補足一切,
無怪乎她這麼受成員們的喜愛及歡迎,
也完全明白為甚麼指原在握手會見到她時,
要叫她參加HKT甄選了,
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




5.我離開なこ那裡後,立即便往みく那列去排隊,
我發覺好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先跟なこ合照後便走到隔壁與みく合照,
彷彿是套餐一樣!XDDD

看到みく的感覺沒なこ那麼強烈,
可能因為早已在劇場看過她三場公演的關係吧!?^^

我:「みく早晨,我是來自香港的。」
みく:「哦!真的嗎?謝謝你哦!要擺甚麼POSE?」
(終於有成員對我是香港飯有點反應了!XDDDD)
跟著都是和上邊那些差不多對話,我就不再打了。

みくなこ差不多,同樣笑容很好,
但整體表現只屬一般,你不會太失望,又不會太驚喜。

她們始終還是小孩子,成長和改善的空間多著呢。




6.未姬合照是我這天重點之一,
因為我決心把去年沒能對她說的一句話在今天告訴她。

我:「みきちゃん,早晨,我是來自香港的。」
未姬:「早晨,要擺甚麼POSE?」(香港飯的身份又一次被無視!XD)
我:「NO.1 POSE!」(舉起一隻手指)
未姬:「OK!」

拍完照後握手,我終於可以把一年前那番話說出來了。
NO.1 POSE是代表みきちゃん是我最推的成員哦!」
其實應該是最推的成員「之一」,因為還有個麻友在!XD
當然,上邊這句我只在心裡說。XDDDDD

未姬:「真的嗎?謝謝你啊!」(表情很興奮,聲線提高。^^)
聽到我這番話後,她似乎還想跟我多聊一會的,
可惜我已被士大夫狠狠的推開了,連在東京再見也說不到呢!>_<

終於可以把一年前就想說的話傳遞了給她,
總算叫完成了一個心願。




7.未姬合照後我便去了吃午飯,
回來後便是與おかぱん合照。

本來我應該一如上午般,用12POSE與她合照的,
但由於我接下來便是本日最最最(下刪一億次)重要的麻友合照,
因為這是我三日合照會中,唯一一次可以跟麻友合照,
我由一開始(半年前)已決定要用對望來合照,
可是我又怕到因害羞而不敢用這個POSE
於是決定「用」おかぱん來實習一次!XD

現在回想起來也覺自己好不該呢……Orz

沒辦法,麻友太重要了。

我:「初次見面,我是來自香港的。
おかぱん:「依!真的嗎?好多謝你啊!」
她的反應是我至今為止最好的一個,還兩眼發光。
看到她這麼高興我內心又再多添一份歉疚……

不過實習還是要做的。

おかぱん:「要擺甚麼POSE?」
我沒有說半句話,雙手放在枱上,要後望著她。
我:「這樣可以嗎?」
おかぱん:「哦?就這樣?」
因為一般會用這個姿勢拍照的飯,都會托著腮幫子或側頭,
像我般呆呆對望的,應該沒多少個,所以她才會這樣問。

我微微點頭,然後她就與我對望,那笑容非常甜美,
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可愛,我至今難忘。

~~每次想起與她合照時我只是抱著實習的心態,
我就深感抱歉,還有點難過呢……

其實這件事我不必寫出來,因為寫出來可能會被某些人揶揄,
不過我還是決定老實的寫出來,因為我想這個日記是忠實反映著我的一切,
就算被人說我諸如是日無事可記所以偷懶」等的話都無所謂XD

總之一切都是真的就是,別為了要有內容讓人看而吹水。




8.終於到今日的重頭戲,與麻友合照。
預防萬一,我老早就去了麻友那列排隊,
差不多早了40分鐘左右吧!?

對了,多說一件事,在每個成員的排隊入口前,
大概隔七八個身位左右後,會有一條紅線,
這是給下一部的飯們預先排隊的地方。
我就是排在那裡,我前面只有一兩人。

我雖則很早去排,也排得前,但依然很久才能和麻友合照,
因為她遲到了,而且足足遲了25分鐘之久。

在等候期間,我超擔心她會否身體不適,
幸好一切平安,不過明顯地她是有點倦意的。

老實說,與她合照前,我真的手心冒汗呢……

可能由於她遲到,或者排她的人多,
她與飯合照的速度明顯比之前的成員快多了,
我很快便可以進去,我連一句話也沒說,
她便問我擺甚麼POSE了。

我:「見つめあい……」(對望)
我緊張得有點口窒呢。
麻友好的!」
接著就和我擺著相同的姿勢了。

麻友真的好美好美,短短數秒我已經呆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心覺得她是我三日合照會中最美的一個成員,
她那雙眼睛的光芒,我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

拍完照後握手,她說了句謝謝,我想說甚麼時,
「同時」「兩個」士大夫推開(一般只有一個)
這麼「熱情的待遇,是我那天第一次遇到,
也是三天合照會中唯一的一次。

不過沒所謂了,我已經滿足了。




9.麻友那裡耗了不少時間,
我立即跑去隔壁的4號館跟碧唯合照,
因為大阪場各團是分在不同館進行合照的,
所以我當天要四圍走呢。

幸好()碧唯那列並不多人,我超快就可以跟她合照了。

第一次看到碧唯真人,她比我想像中更可愛。
我一直都覺得她可愛,只是沒想到真的可愛到這地步。

我:「初次見面,我是來自香港的。
碧唯:「真的,謝謝你,要用甚麼POSE?」
我:「12秒!」(還是那句,邊說邊舉起12的手指)
碧唯:「12秒不是這樣的,是這樣跟這樣哦。」
她邊說邊示範,她是唯一一個會指導我的人,
好感度又多了幾分。

其實我這次擺的12秒手勢與之前的有甚麼不同呢?
我是不知道的…沒關係了,總之這個手勢終於起到作用,
讓我可以跟成員多談一下就是!^^

握手後我跟她說:「我們在香港見吧!」
她只是唔了一聲,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沒有太大反應,
這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並非對她失望,而是對自己計劃失敗而失望。

我當然是沒可能跟她在香港見面的,
因為她去香港時我人在九洲嘛。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比我早一步跟她合照的朋友說,
跟她說了在香港見後,她的反應很好,
於是我便講了這個「謊話」,希望得到她熱烈的反應。

~~講大話果然是不應該的,所以得不到好效果。

碧唯合照後好感度大大提升,希望再和她合照,
可惜我的DD券已用在千尋身上,當時超後悔啊~~

對了,最尾補回一件事。
碧唯合照時,那位士大夫按錯連環快拍,
於是我是有三張碧唯合照的,不過三張基本一樣,
與自己用FILE C&P一樣,也沒有所謂賺到了的感覺呢!^^




10.南那合照前,我一直在想,她會不會如去年般鹽呢?
她這一年銳意改善,還說要做到「超神對應」的,
我抱著一點不安的心去排。

南那這年人氣增長應該真的相當強勁,
與去年比,她的列長了不少了。

我:「您好,我是來自香港的。」
南那:「吖,是嗎?要用甚麼POSE?」
反應好過去年,沒那麼鹽,但也不甜,中規中矩。
我舉起一隻手指放在嘴前,然後WINK了一下。
我:「這個POST。」
南那:「好的。」
可惜她誤會了我的意思,沒有WINK~~

現在回想起來,我為甚麼要用這個POSE呢?
我根本不知道呢!@_@




11.跟著與さやや合照,是我這日最大驚喜之一。

我剛剛進去,她人便站起來歡迎我,
她是暫時唯一一個這樣做的成員,我感覺超好。

我:「初次見面,我是來自香港的。
さやや「依!真的嗎?好開心啊!」
笑容滿點,反應熱烈,讓我樂透了。
我這句說了多次的話,終於有回報了!(^O^)

さやや「要用甚麼POSE
我其實已經沒有甚麼主意,胡亂舉了一個雙V

拍完照後她站起來與我握手,她同樣是暫時唯一一個這樣做的成員,
這樣做的好處是拉近了與飯的距離,因為已經沒有了那張枱的阻隔,
對她的好感又不知增加了多少成!❤❤❤

さやや謝謝你,要再來啊!」
她握手握得很用力,是我三天合照會中握得最有力的一個。

我嗯了一聲,她還想跟我說點甚麼的,
我卻已給士大夫推走了,只能揮手說BYEBYE
她的視線沒有離開我,一直跟我揮手。

さやや合照後,好感度簡直翻了一翻,
真是想不推都不行了!^^




12.玩了一天後,終於到最後一部的兩位成員了,
我先去ゆりあ那裡,因為她那列隊是超長的。

みるる那列當然都長,相對短了一點點,
所以我決定先去找ゆりあ

我:「您好,我是來自香港的。
ゆりあ:「您好,要用甚麼POSE了?」
我感覺她頗疲倦,其實她那時應該有點病,
事實上在兩日後的東京合照會上她便發不出聲來

一如去年,當然是「ゆりあピース」了。
她輕輕的說了一句OK,接著我們便合照。

與她握手時,她已經沒甚麼力氣,我著實有點擔心,
想問她身體如何時,我卻給士大夫「攔腰」推走,
我當時可謂十分驚喜的,我可沒試過有此待遇啊!

我出來與朋友匯合後,立即說這件事,
攔腰耶!好像被摔角手攻擊一樣啊~~>_<




13.帶著一點擔心ゆりあ身體狀況和被攔腰推走的忿怒,
我去排みるる的列,十分期待這位小美人的表現,
她風評好得很呢!

她和さやや一樣,都是站起身來歡迎每一位進去的飯,
所以我的感覺同樣很好。

我:「初次見面,我是來自香港的。
みるる:「香港!好利害啊!好開心啊!」
さやや的反應已經夠強,她更是利害!(^^)

みるる:「要用甚麼POSE了?」
我同樣沒有甚麼特別想法,於是雙V了事。

拍完照後她同樣是站起身來與我握手及送我走。

我:「我們東京再見吧。」
みるる:「好的,我們在東京再見。

她好熱情,真的要士大夫阻止才放手。
無怪乎她這麼受歡迎了。

與她合照後,我真旳沒甚麼好說,太正點了!
她真人好美,真的好吸引,表現熱情,無可挑剔。

推她絕不會讓人後悔呢!



打了一整天終於把大阪篇完成了。
過程比我想像中辛苦太多了,
東京篇我要好好考慮怎樣寫……

像大阪篇般一次過寫出來鐵定不行,
不如每天寫兩個吧,這樣我輕鬆點,
你們也可以每天有點東西看哦!XD

反對也沒用,我決定了!

呵呵~~()

22 則留言:

  1. 簡單來說, 是大勇用「12秒」+「來自香港」紙對應所有合照成員XDD
    相信很多香港飯都是用介紹自己來自香港開頭, 所以成員基本上都聽得多沒理會太多吧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又如何?你不滿意嗎?哼!

      刪除
  2. 大勇兄說話可能帶有九洲腔,成員們唔信你來自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大部份都是九州人啊老闆!XD

      刪除
  3. Aoi的12秒同你之前嘅分別大概係左右呀
    影出黎一個係12 一個係21
    所以佢指導你?xddd
    粒 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啊,我已經記不記了!XD
      還是那句,因為和AOI多說兩句,甚麼都夠了!^^

      刪除
  4. 南那又令你失望了,在貼吧看見中国飯同日本飯同樣投二千多票!我看南那圈外机會甚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我沒期望,所以沒失望!XD
      不是啦,她有進步,只是我要求多罷了!XD
      我覺得不會,她的列真的很長哦!

      刪除
  5. 正確運用DD券是一門高深學問
    需要累積經驗的

    明亮的眼睛是おかぱん的吸引點
    你的行為實在太傷害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用DD券,沒經驗嘛!XD
      我…我知錯了!orz

      刪除
  6. >> “康港? 烏呢斯...... ” XDD
    >> 如果每個成員都有這種反應,你就更開心了~

    回覆刪除
  7. 敦子十週年巡演
    如果門票是不記名的話,,
    你一定有辦法買到的.
    日本留學...你都可以做到...
    不會難到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是記名的…不過還有機會,未絕望的。

      刪除
  8. 兒玉有用老梗嗎?
    之前說未姬沒進速報要談合照會
    所以是怎麼了
    覺得愧疚就投一票給他啊 XDDD
    或是之後再握一次並據實以告 XDDDD
    麻友影得不錯 就算其他都被鹽也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老梗?
      去年我已經應承了她,我今年早預了一票給她,你放心吧!

      刪除
  9. 電腦壞了,手機回又不慣,今日才回
    第二次係橫浜見麻友,沒太緊張,所以我的表現算不錯
    你要改一下你的九州腔...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