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64

日期:20150522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由於訂錯了一隻B,於是今天未上學前先去補回一隻D
今次就爆得一般了,中高橋……


2.然後去了另一間TSUTAYA繼續尋找直筆訊息。


じーな的目標是27,有不少難度呢。

3.今天學校有個中型測驗,足足要考四個小時,
為了替自己打打氣,去了吃豬扒飯(かつ丼,日文與勝利同音)
事實上不少日本人在進行一些比賽前都會吃豬扒飯取個好意頭,
我也只是學學他們,當然了,考試又不是比賽,
也說不上甚麼取勝不取勝!^^


4.考試前有朋友告訴我,千尋南央為了宣傳會去新天町,
新天町很近學校,我行五分鐘就可以到,不過我當然不能去了,
因為要考試嘛!嗚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吧……

5.經過四小時的奮戰後,我帶著沮喪的心情離開學校,
也不是考得很差,我自信應該能拿過80分左右吧……
只是某幾方面表現太差了,尤其是作文部份,
我都不知自己寫了些甚麼…唉…要學的地方還多著呢。



6.為了讓自己開心一下,放學就衝去生寫店,
今天有總選劇場盤生寫販賣,我少少地敗了三張,
小沙外另兩張都算便宜,在自己的敗家能力範圍內。

7.明天放假,我會留在宿舍追回合照會報告,
本來打算一篇過把三天合照會的事都寫出來,
現在想想這樣做比較無謀,還是分開比較好,
無論如何,先出大阪報告。


明天我會好好加油的,希望這次不會走數吧!XDDDD

8 則留言:

  1. 大阪報告? 聽住先啦 XDDD

    回覆刪除
  2. 中型測驗以上的應該都要去太宰府走一趟了 XDDD

    回覆刪除
  3. >> 糟!又要食葡萄哽死了.......

    回覆刪除
  4. Jina希望27位,因為日文27的發音有關?
    我舊年的還未寫,還有今年2月的,合照会呢....(速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