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59

日期:20150517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1.昨晚問朋友拿了我入場看的那場Team 8五月四日中午公演檔,
今早一起來甚麼都不做(除了梳洗),先回味一下這場公演,
順道嘗試找尋自己的影子,果然找到了呢!^^
(上圖用紅圈圈著那個!^^)

2.看完公演便做功課,做完後本來打算溫書的,
但天氣實在太好了,好到我覺得留在室內根本是罪,
於是便出外散散步,一行就又行到去天神。




3.路經西新某超市時,順道入來買了一瓶蜂蜜,
打算每朝早沖一杯來滋潤喉嚨…畢竟最近咳得太多嘛。

4.流了一身汗後,精神舒暢了不少,
對於還有小小餘毒未清的我來說,流汗是一件好事,
於是吃過下午茶後,便由天神行回室見。

5.可是我高估自己的體力和腳力,
回程時感到非常疲倦,雙腿甚至痛到行不了,
最後要每走一會便找地方坐一坐來休息,
方可以繼續前行,好不容易才回到宿舍呢……
下次回程時還是乘車好了!XD




6.今日Team 8京都巡演,公佈了會追加宮崎和栃木縣。
我一直在等待甚麼時候會巡到來九州,現在終於等到了,
宮崎離福岡很近,這場我絕對會抽呢!
希望中選吧!
但稍為可惜的是,來南邊開巡演時,小沙九成都不會參與,
仁美機會不大,我唯有寄望最少會來吧!




7.最後說件無聊事。
剛才上G+時,偶然掃到上圖,
看到剛好小櫻はるっぴ兩張差不多姿勢並排
覺得有趣,便截下來了。

可不是我用PHOTOSHOP砌出來的哦!^^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