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42

日期:20150430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陰,簡中有陽光

昨晚突然下一場大雷雨,怕打雷的人,應該會睡不到的。
幸好我沒有這個問題,如果我怕行雷,而又自己一個人,
真的不知怎算好呢!^^

日本黃金週放假在即,今天課堂上老師都用此作話題,
問我們黃金週會怎樣過,大部份同學都說留在九洲,
只要我說會去大阪和東京,老師和同學們聽了也頗驚訝,
問我去做甚麼,我沒有告訴他們我是去合照會,
多少有點不好意思嘛…我胡扯過去就算了!^^

說起合照會,我還有計劃好和成員說甚麼會怎樣拍,
麻友基本上想好了,未姬なこみく南那ゆりあ都想好了一部,
みるるはるっぴめる都沒有任何頭緒呢……orz

還有川本碧唯等等連想都未想過,見到她們我覺得我會變啞巴呢……

算了,最緊要是麻友,其餘的,順其自然吧!XDDDD

最後多說一件事。


↑我中了HKT巡演620日山口縣那場。(^O^)

會抽這場,一來山口縣離九洲很近,加上這天開始,
學校會放一星期春期,我去看演唱會之餘,順道來個短旅行。

不過短旅行尚未落實,我要看看山口那邊有沒有甚麼地方我想看看才決定。

暫時就只期待去看這場巡演吧!^^

6 則留言:

  1. 有好幾位,差不多6-7位,完全無諗過
    但有諗過我又覺得以我的日文能力,可能講不到,順其自然吧
    山口縣...岩流島,宮本武藏對小次郎的場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岩流島,宮本武藏對小次郎的場地>>>這個…我考慮看看。

      刪除
  2. 不想說白就說留在九州就好了
    多說多麻煩
    還有下關或錦帶橋都不錯
    以周南市的位置
    多花點錢就可以升級到廣島看原爆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一時口快,其實真的不想說!XD
      下關我有想過去,錦帶橋未知…廣島就免了!我對原爆沒興趣!

      刪除
  3. Meru及Aoi去台灣及香港握手及簽名會,話題應該不缺乏呀XD
    尤其5單特典,meru家中的冰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未看特典呢!
      或者我說得不好,我有說過香港的事,但她沒甚麼反應呢!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