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33

(TSUTAYA門外貼的宣傳大海報)

日期:20150421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今日的日記好簡單,就是純敗家報告!XDDD

明天22號是HKT第五張單曲12推出的日子,
日本和香港一樣,都有偷跑的,只是沒香港那麼離譜,
只小小地偷跑一日。



↑我當然有買了,
也頗幸運,我能夠買到的CD店特,剛好都有兒玉^^


↑至於抽到的卡仔,就是碧唯美久
我和碧唯都頗有緣份,經常抽到她!^^

本來不只兩隻的,我還欠TYPE-C未買,
我是打算去官店買的,因為她們的店特是なこみく
我六點去到時,她們正在執貨,把生寫逐張放在CD後,
我不想打擾她們,於是便在半個小時再回去,
但原來她們不會偷跑賣,要明天正式推出日才發售,
沒辦法,唯有留待明天吧。



↑買CD時看到有免費雜誌拿,
既然有HKT,當然拿一本了!

至於今天的另一敗家物就是……


↑明治座生寫。

是這樣的,我叫莉兄幫我敗了兩包,
我是希望自己抽中一張兒玉就收手,因為這次太美了!

可惜抽不到,但朋友那包就有,搞得抖結了一整晚……

誰知道今天中午在我臨上學前卻給我在MANDARAKE看到,
老實那句,我在那櫥櫃前猶疑足足半小時,
因為我今朝出門前才警告自己別亂用錢,言猶在耳,
不到一小時自己便想亂來了……

最終我用另一個方法來決定自己買不買,
因為這些生寫是鎖在櫃中的,要找職員開鎖才能買到,
那時我還有二十分鐘便要回校上堂,我告訴自己,
如果在十分鐘內有職員經過我身邊就買,沒有便放棄。
(注意:這店很大,賣生寫那區沒有職員在)

我之前猶疑那半小時,是沒有半個職員經過我身邊的,
結果我等了五分鐘便有職員經過,那我便爽快的敗了!(^O^)


↑這SET實在太美了!❤❤❤
我超喜歡啊~~


↑喔…至於奈子…本來並非我的目標,
「順手」而已,因為她就放在兒玉旁!XDDDDDD


6 則留言:

  1. 最後那句似乎是欲蓋彌彰的標準範例(喂)

    回覆刪除
  2. >> 如果奈子旁邊有set美久,美久旁邊又有set田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如果是不會發生的,因為根本就沒有美久SET!XDDDDD

      刪除
  3. 回覆
    1. 鬼叫我返下午班乜,返上午我才不會敗家為先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