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23

日期:20150411
地點:室見 → 博多 → 西新 → 姪浜 → 赤坂 → 博多
天氣:天晴,但寒冷

今天一早醒來不知為何…心情超級差……
總之就是甚麼都不想幹,呆呆坐在床上……

為甚麼會這樣呢?我自己都搞不清呢……

吃了點昨天剩下的東西後,便繼續發呆……
一直呆到一左右點,還是因為肚子餓,不出門不行才離開宿舍……

1.今天是星期六,一如以往的慣例,買了張一日乘車券便出發,
究竟該去那裡吃飯好呢?就算上了車我也未決定……

2.一直坐到去天神才決定還是往博多去,
因為上星期在那條麵街上,我還有一些店舖想試,便去了。


3.今天試吃了一間專吃炒麵的店舖,吃了上圖的炒烏冬,
初吃味道覺得不錯,但越吃越覺得有一種酸味,
這酸味我一大喜歡,可能是那些紅薑吧?
我想我還會再去吃一次的,因為有一個鐵板炒麵我還想試,
下次不加薑,應該會沒了那種酸味吧!?

4.吃飽後心情好像好了一點,想起有一些舊書、CDDVD想找,
便決定去我所知道的二手店尋寶去,首站先去西新的BOOK OFF


5.在那裡沒找到何東西,接著去姪浜,但那間原來只是租賃店,不作發售,
唯一收穫就是影了鎮樓圖的六道輪迴佛像,挺有趣!
之後便去了赤坂的MANDARAKE買了上圖的舞乙-HIME Zwei第一集,
才一百日元,十分便宜,然後突然想起博多那裡其實都有BOOK OFF
於是便再去博多一趟。


6.去到後肚子又餓了,決定吃了再去尋寶。
今天去了一間韓國料理專門店,吃了上邊的石鍋飯,
我覺得超好吃,我突然覺得韓國料理比日本料理更合我口味……
唔…可能是我最近吃得太多日本料理,所以有此錯覺吧!?

7.吃飽便去了BOOK OFF,居然給我找到第四集大結局,
這隻貴一點,要500日元,但還是便宜的,
想到只要肯去找,總有機會找到心頭好,心情便更好,
餘下的第二、三集,就等我去大阪或東京時再找吧!^^


9 則留言:

  1. 悶便找個日籍女友?勇兄,可會抗拒異地異國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在香港40年都找不到,這裡只會更沒可能呢!

      刪除
  2. 不知道吃什麼可用tabelog查 日本的openrice
    bookoff 大阪心齋橋有2家 算是關西規模較大的
    東京好一點 池袋 涉谷 新宿 秋葉原 東西最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吃甚麼是心情問題,並非不知道那裡有東西吃!^^

      刪除
  3. 我很愛吃紅薑欸,每次吃牛肉飯一定都會加......XD

    回覆刪除
  4. 根據經驗,買到既紅薑分好多種,有偏酸、偏鹹,好像倒是沒有偏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暫時吃的是偏酸,鹹我還以接受,酸真的不大行…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