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快將離港,收拾行裝,暫停更新


如題,由於我快將去日本留學,這幾天要整理行李和收拾房間,所以暫停更新。

很多東西要收拾呢,好煩啊~~

不過只是停兩日,兩日後會再更新的。

另外,就算我去了日本讀書,這個網誌我還是會持續更新的,各位請放心。

只是更新形式和內容我還在構思中,遲點再告訴你們。

好,今天到此為止,我要去執拾行李了。(>﹏<)

14 則留言:

  1. >> 新形式.....會不會是敗家日記? XD

    回覆刪除
  2. 去日本生活大把野寫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未必的,如果日日只是上學和溫習就沒東西寫!嘻嘻~~

      刪除
  3. 去日本要洗好多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好多…當然都要一點了,看你本身會不會節檢吧!

      刪除
    2. 的確支出方面是個難题!
      有無D開源既方案呢>-<

      刪除
  4. 駛咩執喼,空喼或者唔帶喼去敗家咪重方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這樣,根本連喼都不用帶,直接在那邊買就算!

      刪除
  5. 在日本不能買港漫了,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