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48雜事(177):貼貼圖、說廢話,Part.27

1.超可愛妖貓ゆりあ鎮樓!❤❤❤
沒甚麼特別想說,單純為貼而貼!ww





2.上個月的月別第五張是白蘿蔔,今個月就是紅蘿蔔。
我和朋友打趣道,下個月可能是青蘿蔔呢!XDDDDD
營運啊,你們不要這麼無聊好不好!?





3.嘩嘩嘩~~める妳也是吻魔嗎?(^^)




4.未姬未姬,妳怎樣「挺」都是平的!XDDDDDDDDDD




5.上星期出了大人列車短版PV後,便有飯製作了上圖。
我覺得好有FEEL,便與各位分享一下。




6.說起大人列車,這歌的打歌服是用領帶製作,都幾特別哦。




7.還是說關於大人列車PV的事。
如果單單看上邊這張截圖的話,似乎多少有點百合味道呢!
但其實是一個集合欺凌,靈異,懸疑的奇幻PV!ww




8.AKB劇場第一百萬名歡眾終於誕生,是一名來向大阪的女大學生。
話說劇場觀眾八成是男性,第一百萬名卻是女性,而且還是來自遠方,這機會率我真的不懂得計。
不過我覺得第一百萬名幸運兒是一名女飯我覺得很好,這樣的話,惹人妒忌的目光沒有那麼嚴重呢!呵呵~~





9.哈哈…Team 8這姿勢設計得挺好嘛,有趣之餘又可以打廣告!^^




10.自從真子去了Team K後,三銃士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合照了,最近終於有新的了,有點懷念呢!

希望她們日後多多聚首吧!

12 則留言:

  1. 未姬就是要表現好長大了
    一谷就爆鈕

    回覆刪除
  2. 田島和駒田這一個版本的KISS, 應該是眾多夜蝶版本最『激』的一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憶中…確是這個版最激呢!^^

      刪除
  3. 最近的 Green Flash,我喜歡的主要是曲,PV 就覺一般般。不過大人列車(已看長版),PV 就有 feel得多,是今次各團的c/w 曲中最喜歡的一首。櫻花搭哈魯P 呢對W Centre 我覺得真係幾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大人列車這PV最好,有故事有意境,也拍得美呢,我都好喜歡。

      刪除
  4. 好掛住三銃一起的時代呢~未姬變漂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掛住三銃士啊!未姬確是變漂亮了!大個女了!^^

      刪除
  5. 唔係喎,未姬係三銃士中最先長大喎
    反觀真子同奈奈...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仲乜咁留意心地心口架!色鬼!ww

      刪除
  6. 請問有無人知道新碟官店店特,同埋台灣封入係邊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