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3-02-2015號」

有關敗家:

又是每週恆例的敗家週記。

今週有不少舊東西呢!



↑這set白間9月的,朋友早已幫我訂了,但一次兩次都交收不到,要拖到上星期才拿到手。
至於北川謙二的店特,就因為便宜所以便收了!^^


↑這三張同樣是很早以前已經bid了,不過在朋友處,最近才取回。
なーにゆりあ❤❤❤かわいい~~
呃…郁海…因為平所以收!XDDD


↑至於這兩張麻友聖菜,就是用早前抽到的MIO由依雲兄換的。
聖菜雖則有點興趣,但不大不過雲兄已沒有甚麼東西可以跟我換,便免為其難收她!XD


↑這兩張仁美SAHO就是在外邊收的,但剛收到手沒一天,粒粒也抽到仁美,還想跟我換,我雖然已經有了,但不介意多收一張呢!w





有關G-Friend

各位都應該知道,我一向對韓國女團沒有甚麼興趣。

早前雖然因LUV一曲而稍稍留意了APINK一下子,但我對她們的興趣始終是一曲限定,粒粒就算發了一點功都沒用!w

別人毒不到我,最近我卻「自投羅網」,迷上一團名叫G-Friend的新女團。

我這次是貨真價實的迷上。

怎樣為之貨真價實呢?

我從上星期日起,每晚…是每晚都要LOOP幾次她們的出道歌Glass BeadMV幾次,已經到達洗腦的地步。

情形就像當年我因RIVER一曲而入AKB坑一樣,在起初一個月每晚幾乎都要看一遍才願意去睡……

有這情況出現,我就知道自己已經「領嘢」了!><

要說我覺得她們有甚麼魅力…很膚淺…就是可愛!❤❤❤

她們的舞蹈整齊有力(我知道或者有人說,大部份韓國女團跳舞都是這樣的,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小留意!w),春青活力滿溢,看得我很開心。

而且她們平均身高有一百六十多cm,腿夠長夠靚,穿著短裙仔跳舞好看極了!(^^)

另外全黑長髮或接近黑長髮(即係有點啡)這點我好喜歡。

話說我抗拒韓團的理由之一就是我不喜歡五顏六色的髮色,她們沒有這缺點。

當然,再過幾年當她們成長後(她們現在平均17~8),或許都會像她們的前輩般把頭髮染到五顏六色,但那是以後的事,以後才算吧!

活在當下,我就好好迷戀現在的她們就好了!嘻嘻~~

各位有可到下列網址觀看。

Glass Bead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nD5AViu6k&list=RDIxnD5AViu6k#t=1





有關廣告:

最近最惹我生氣的就黃宗澤那個…瘦身藥或整腸藥甚麼的廣告。

成個廣告都在HEHE HAHA抖大氣,難聽極了!=_=

那個白痴構思這種惹人厭的廣告橋段!

不單我,我媽媽都好討厭這廣告呢!

希望這個廣告快點停播吧~~


8 則留言:

  1. >> 因為便宜所以收........ 阿部,kk,伊豆田都很便宜啊~~ XDD
    >> 韓團仍然是只看不飯, 跳舞確係好睇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平得黎都要自己鍾意先收架!

      刪除
  2. 承接上面,近野最平添,又唔見你收...XDD
    人地GFriend1月先出道,重話對韓團無興趣,唔係成日留意點會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COPY上面:咁…平得黎都要自己鍾意先收架!
      我都係冇留意架,咁J2播,我咁啱睇到姐!

      刪除
  3. Glass Bead 有 スカート、ひらり 的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