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港漫系列(696):波動拳Z#3

今期故事簡介:

1.從核污染區把年少的天邪鬼帶走的,是天羅帝的父親,「玄天道」門主天玄!!玄天道是一個富可敵國的跨國僱傭兵機構,專門訓練戰士參予戰爭!!

2.天玄把天邪鬼帶走,是要研究他體內的「謎」,表面對他視如己出,內裡卻不斷以替他治病為名,對他的身體進行連串手術……

3.這些年間,天羅帝與天邪帝建立起真執的感情,可惜天邪鬼經過連串實驗性手術已臨近崩潰,他終於倒下了……

4.天羅帝很捨不得這位兄弟,天玄卻沒有這麼想,既然已經從他身上取得足夠的數據,決定放棄他,不再治療天邪鬼……

5.世事難測,當所有人以為天邪鬼必死之時,他長期被核輻射侵食的身體卻開啟了神的封印,人類史上第一個能使用波動氣的強者誕生了!!

6.由那天開始,天邪鬼由一個實驗品的垃圾,搖身一變成為世上的最強者!但他的悲劇也從那一天開始發生……

7.哲鐵也以蒼藍波動氣打掉馬斯赫的面具,但馬斯赫以同樣的波動氣形成薄膜,他的真面目並沒曝露。

8.馬斯赫收起輕敵之心,打出真正實力,竟是第五段的波動氣 ── 玄紫波動氣!!玄紫波動氣有一個特性,就是可以引用大自然力量,而馬斯赫的玄柴波動氣引動的是「電」!!

9.哲鐵也嚴陣以待,全力凝聚蒼藍波動氣,就在兩大強者要生死相搏時,武凱和愛瑪在追追逐逐的闖了進來…馬斯赫略為訝異,兩人居然無視他玄紫波動氣的防護領域……

10.馬斯赫出手阻止,巧合地按在愛瑪那巨大的胸部,說是遲那時快,愛瑪蘊含玄紫波動氣的一腳踢中了世上最快的人馬斯赫的臉上!!

11.愛瑪擁有的是「雪」的玄紫氣,但似乎她都不知自己為甚麼擁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而使出這一招後,她那因如意袋變大的胸部也回復正常了。

12.被一個不知名女孩踢中,馬斯赫怒火狂燃,就在他要發飆時,來自新紐約市最高領導者「極天王」的命令,要他停手,馬斯赫無奈撤退……

13.馬斯赫離開後,哲鐵也、愛瑪與托洛夫商議,他們猜測自己的真正身份已經曝光……

14.翌日,武凱與愛瑪等人乘飛機進入新紐約市參加最強公開賽,愛瑪先行跳機參賽,武凱緊跟其後,卻因飛行距離的關係與她分開了……

15.就在武凱未決定如何行動時,他看見一頭超萌小東西被一群人追殺,武凱會出手相救嗎?

請看第四期:

筆者心得:

豪鬼…不…天邪鬼才對(),他是第一個打開神封印的人……

自他以後,人類的歷史正式改寫……

他怎樣影響其他人,讓他們都解封體內的封印呢?

馬斯赫並沒有曝露自己的真面目,為甚麼他要這麼神秘呢?暫時不得而知……

不過哲鐵也稱呼他為一代美男子,所以至少…他的樣子以前是沒問題,現在就難說了。

「玄紫波動氣」能動用大自然力量,為這個力量等級設定再加變數。

不知在此之上的波動氣會否再有獨特變化呢?

而身為主角的武凱(應該是吧!?),他的力量應該不只碧綠的,因為他能輕易闖入馬斯赫的玄紫波動氣防護圈內。

而且單憑他那個如意包的一道氣,已經可讓愛瑪都擁有玄紫波動氣(可能只有一擊),他本人應該不會太弱吧!?

最尾出場那隻所謂的超萌小東西我估是青狼!?

由大野獸變吉祥物,這改動都不錯呢!^^

不知這小東西會不會變身呢?變成青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