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48雜事(173):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28 (RH 1035終日篇)

1. RH 1035鈴懸なんちゃら 第一

這首拿第一,我有一點意外呢!

小珠推今年實在給力!!

話說到數至10位時,我與朋友們在吹水Group討論究竟那首會第一。

我當然私心地希望是心のプラカード了,就算不能第一,我希望最少不要輸給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結果……

兩個希望都落空了……orz

連最後防線希望的リフレイン都輸掉……

說回正題,朋友中估(或者希望)第一最多有兩首歌。

分別是高橋總監Jane Doe彩姐菜菜的合唱歌友達


可惜的是,她們分別得到第三和第二。

兩首歌的高位都是受惠於高橋菜菜快將畢業的效應吧。

話說如果這兩首其中一首真的登頂,都破了RH歷年紀錄,就是沒有一首冠軍歌是SOLO和非AKB的歌曲。

要破歷史,要等待下一屆了。




2. NGT48誕生!!

跌眼鏡…真是大跌眼鏡!!

一直盛傳的SPR48並沒有成立,反而是成立新潟NGT48……

為甚會這樣呢?

其情況就像當年盛傳會有台北48,最後卻搞過上海48出來。

我們看看還沒確定的解釋:

淘汰札幌沖繩等而選擇新潟的原因在於本州的日本海一側沒有劇場,並且是從古至今繁榮的大都市、日本海一側本州的最大都市。當地開發商提議希望廣為宣傳AKB的文化因而運營方面於去年12月開始進行商討。」


↑接著有人問秋元康甚麼時候開始考慮NGT48的?

他答:上星期聽到的。」

真是難以置信……

秋元康~~難道你真的只顧著作詞,其餘甚麼都不理嗎!?XD

我個人覺得真正原因,就是有沒有人出錢罷了。

因為所謂48系姊妹團,我覺得類似便利店的特約經營商。

你只要肯出錢,AKS就會教授48系偶像營運法和作一定程度上的營運支援。

最重要的,當然是讓你掛上那塊會賺錢的48系招牌了。

其實真相如何我是懶理的,反正有好妹子給我推就可以!XD

我只去過新潟一次,只知道它是一個魚米之鄉,其他就甚麼都不知道。

或許…以後會去多一次吧!(^^)




3. 39單曲「Green Flash」

RH 1035的終日除了發佈了NGT48的消息外,還有39單的樂曲和選拔陣容。

今單選拔陣容如下:

柏木由紀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山本彩渡辺麻友指原莉乃横山由依松井玲奈宮脇咲良松井珠理奈川栄李奈島崎遥香生駒里奈木崎ゆりあ小嶋真子入山杏奈

Center由紀陽菜,和上單一樣是W Center

由紀C位呢雖然是雙C之一。

是為了一嘗她的心願,還是陽菜不願意再一人站C,所多找一個人了?XD

我說笑而已,各位由紀推勿怒。

我初初估這單櫻花單是高橋C的,可惜估錯了。

話說回來,雖然這單是3月推出的,但真是恆例的櫻花單嗎?

如果單從歌名,我暫時看不出來呢。


Green Flash ── 譯作綠閃光或綠光,是在日沒之後和日出之前,出現的短暫光學現象,在太陽的上緣或是日沒點的上方,可以看見綠光或綠色的光斑,通常只能維持12秒,綠閃光是一種真實的自然現象……」

當然啦,我沒聽過這歌也沒看過歌詞,或許歌詞中其實有畢業的喻意也說不定……

另外這單回復十六人選拔,除了玲奈指原外,其餘14人不是本家的成員就是兼任本家的Team,把與本家沒聯繫的成員撇除,叫做…合理一點吧!?

營運究竟用甚麼準則來決定選拔人數的呢?

上次突然增加至三十幾人,像派聖誔禮物般,選了一些從沒進過AKB選拔的成員進去,今次卻又大刀闊斧,減了這麼多人……

難以猜測呢……

麻友Center之位似乎還不太穩,做一單沒一單,總不能做到像敦子般的不動Center……

唔…如果這單是MAYUKIC,不是更有話題嗎?^^





4.劇場支配人大調動

NGT的支配人由SKE支配人研究生(如果我沒記錯)今村調任。


SKE的支配人由湯淺「重操故業」


而本家的支配人則由芝智也「昇任」!!

湯淺從一開始已經不被本家飯的接納,所以一開始他才在投票中輸了,「降格」支配人研究生……

他回SKE我覺得很好,那裡無論是成員和飯都喜歡他(我估),他應該會幹得好一點吧!?

至於芝智也,當我知道他昇職時,我立即和朋友說,他能昇職全因為小忍看上他吧!?XDDDD

男人長得帥確是有點著數的!XDDDDDD

我對甚麼人做支配人沒意見,希望幾位支配人好好努力,把各團都帶得有聲有色吧!!^^


11 則留言:

  1. 今村把SKE48越搞越差,NGT48在他手上真的前景堪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唔洗咁悲觀住…或者…佢已經學精左呢!^^

      刪除
  2. HKT算是很成功,NGT不知道可否一樣呢?

    回覆刪除
  3. 不抱太多希望的最終日驚喜不斷....

    麻友今年終於在AX上超越天氣 也把永壓狠狠壓在地上爬不起來
    始終難以忘記2012殘念出完天氣還有四首未出
    總算 麻友也有底氣十足的一天
    說不想贏曲奇是騙人的 但是分居五六名也很滿意

    前年還看著它102名飲恨圈外 做夢都沒想到盗まれた唇竟能扳倒UG神曲君好.....
    連兩年進步近40名!(102->62->23)

    森杏奈寫真集企劃迅速募得200萬 身為翻版的佐佐木也繼去年再次上演大驚奇
    直衝到逆天的第8位! 只是這樣更為去年底G+爆炸感到可惜了.....
    曲奇出了之後誰第一都好 珠推這次清得超開 76字以後的歌是第99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你的用詞都好激動喎!^^
      希望麻友來年成績會更好吧!
      話說盗まれた唇究竟是甚麼飯投呢,居然這麼給力!這首歌…一般般啦!
      哈…佐佐木居然是森翻版!?^^
      似嗎?
      第八啊…這是甚麼順位了?她釣到一個石油王嗎?不知今年總選她成績會否大躍進呢!

      刪除
  4. 不討厭鈴懸這首曲,但去年沒想過會是第二,今年更沒想過是第一。可能厲害的是小珠的飯吧。NGT…會否太多吧…已疲於奔命的我沒把握可再關注多一隊。聽了Green Flash,第一感覺一定好聽過上單,直覺今次又是百萬妥妥的(首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今年小珠飯太利害了!
      會否太多團這問題呢…我也不知道,到極限的話,市場自然會淘汰,我們不用擔心。
      好聽過上單嗎?好,我期待一下!

      刪除
  5. 小珠的確厲害

    由紀首次C對由紀推而言是十分振奮,更希望會是由紀登頂的好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由紀c這單有好成績吧!不過…應該不會差的!^^

      刪除
  6. 不讓麻由紀雙C,自然是為了下一次的總選布局啊。

    天氣好不容易才說想要在總選拚一把,結果就提前當C了。有些天氣推很單純的開心,有些則是覺得很陰謀論。

    營運想要下次總選也繼續玉指之爭吧,這樣泳裝單才有機會衝破兩百萬。

    營運骯髒的手段還多了一項,SKE和NMB的單曲同天銷售,讓飯去比誰銷量高。

    真著了營運的道的話,總選兩家就會比較沒有資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