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686):大軍閥#34 ─ 平安妹妹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今期故事簡介:

1.平安向三吉等人說自己也擁有碎片力量,當她想展示給眾人看時,卻發覺不能發動……

2.平安回想當初運用碎片力量時的情形,大喊一聲和當時一樣的「二世祖不要死呀」,時間還是沒有倒退,正當平安感到不解時,她發覺 ── 時間停頓了!!

3.正當平安驚訝於自己把時間停頓時,噩夢的幻影再次出現,由於平安能夠開啟她的「奇跡碎片」,所以她才讓平安和她接觸。

4.噩夢向平安解釋她的碎片能力,平安能夠憑意志在時間軸上作出有限度的跳動,這是非常少有的,平安是她來到地球後的「第二個」

5.然而這種時間控制能力是有代價的,她每次運用時間倒退都會令腦細胞大量死亡,時間停頓較好,但若維持太久依然會有嚴重後期,噩夢叮囑她要謹慎運用能力。

6.時間控制只是平安能力的一部份,但噩夢沒有再解釋下去,當平安問噩夢她是來自甚麼地方時,噩夢已經消失了……

7.獲得如此奇妙的力量,平安最大的感覺是 ── 今次發達了!!當她解除時間停頓後,手中多了很多零食,她向三吉胡扯自己的能力是製造零食,隱暪一切。

8.平安想三吉陪他出去外邊走一趟,三吉問她想去那裡,平安說她要去找大總統…平安打甚麼主意呢?

9.大總統以一敵三,他先重拳KO強壯大帥,當威武大帥死擒著他,讓高傲一帥可以用刀刺穿大總統的身體時,大總統居然變了原本倒在地上的強壯大帥,自相殘殺……

10.乘著三名大帥不知所措時,大總統「重手一點」出擊,習自年輕時的拳擊技藝連環爆發,把三名大帥轟至倒地不起,大總統連五分鐘都不用便解決他們…

11.三名大帥簡直不能相信,以為自己是否正與幻影戰鬥…原來大總統能夠入侵敵人大腦,干擾大腦運作,製造幻覺,大帥們根本無法正常與他對戰……

12.就連非凡的隱身能力也沒用,因為大總統可以感應到他的腦電能量,他一出手便把非凡捉住,扼住他的咽喉,非凡動彈不得……

13.大總統可以放過其他人,但非凡這個始作俑者就不行,他要把非凡就地正法!!

14.正當大總統想發力把非凡殺死時,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阻止了他,是卡斯楚,他一手把非凡救走,一手把大總統轟退!!

15.卡斯楚的一擊被大總統嗤之以鼻:「只有這樣的威力嗎?看來經過幾十年,缺乏維修的你身體機能減退了呢。」

16.卡斯楚自信滿滿,霸氣十足的回應:「足夠幹掉你。」

請看第三十五期:《他們曾是出生入死的戰友》

筆者心得:

話說今期開始加價,報攤姨姨不知道,我都不記得,所以她找回五元給我時,就這樣收了。

我要上到巴士看書時,發覺中間多了張海報才記起今期加價了。

姨姨抱歉了,要妳蝕了兩元呢!

說回故事本身。

原來平安的能力不只能把時間倒退,還可以停止,而且還有其他未知能力……

不過這種能力是有代價的,會死好多腦細胞,希望她不要亂用了。

她是「第二個」開啟「奇跡碎片」的人,那第一個呢?

會是大總統嗎?

依今期來看,大總統的能力是入侵或干擾別人的腦袋,但我相信他還有其他能力的。

卡斯楚出手了,他的能力我一時忘了叫甚麼,總之就是把對手的碎片能力減弱或抵銷之類所以大總統應該不能干擾他的腦袋了。

我很在意大總統那句缺乏維修的你身體機能減退了呢」……

缺乏維修!?難道卡斯楚是人造人或生化人之類的東西嗎?

如果卡斯楚是近似那些東西,那大總統大概都是吧……!?

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和秘密,要看下期了。


2 則留言:

  1. 怎麼我覺得殞石精靈說的另一個時間能力者就是古連,所以他才可以在中招之後修改結果,令強壯大帥變成替死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懷疑過,或許他不想別人知道這能力,所以才故意撒謊吧!?
      真相就要看下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