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11):第38位 ── 田島芽瑠篇

める初出道時,非常不討我歡心。

樣子不是我杯茶到是其次,她一上來便拿下了はるっぴCenter位才事大。

但不得不說,就是因為她取代はるっぴC位,才讓她大大的成長,真正的吸引著我。

現在回想起來,我要感謝める呢!

而另一點我不得不承認的是,「那時」める站在C位上確實比はるっぴ閃耀。

她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開朗的個性、積極進取的態度都十分吸引。

我是甚麼時候愛上める的呢?

我已經完全忘了。

總之在某天我接受了她,還讓她進入我的排名榜的神七位置內。

合照會上和她有了真實的接觸後,對她的喜愛就更是有增無減。

她是名乎其實的「博多太陽」,讓飯心生溫暖。

去年她初參加總選,毫不意外的入圍,得到了55名。

那時める的順位比排59位的mio略高,想不到一年後mio反超了不少,以23,766票拿下27位,她就有18,875票,只有38位。

說實話,這讓我有點意外,不是意外mio比她高,是意外比她高那麼多,十位以上,票數也多四千八百多票啊~~

我到現在都有點不服氣呢……

她能歌善舞(相對mio)、性格討好,究竟輸在那裡呢?

(喔…突然明白當年優子推的心情了……orz)

める啊,來年…我相信來年妳一定會更進一步的,妳要好好加油哦!

↑來年妳便15歲,長得越來越美,也漸見成熟,出落得楚楚動人了。


2 則留言:

  1. 你對める的愛,反映在你對她的会場生寫的執著上...(奸笑)...XD
    可能日本男生都喜愛有點肉的女生,所以MIO(她已經不是有點肉...XD)...雲兄不要打頭...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執著一次而已,你要講到幾時了!XDDD
      MIO…可只有點肉,她確實豐滿呢…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