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65):大軍閥#23 ─ 世界統治者的慈悲

今期故事簡介:

1.大總統古連親自到訪,非凡兩兄弟驚詫不已,縱使眼前人已年過百歲,雙手看似柔弱無力,但沒有人感輕視他,在世人眼中,把舊世界推到重建的古連就是神。

2.古連親自到來,是想清楚了解非凡的想法,他需要很多很多能源,奉區發展計劃事在必行,憑非凡兩兄弟根本阻不了他,但他是「講道理」的,於是便來遊說。

3.古連說一切都有商有量,非凡說他只想撤消核電廠計劃,古連說絕不可能,他們只能在其他範疇提出訴求。

4.非凡立場堅定,古連也不客氣,揚言非凡如不合作,整個奉區八百萬人口就要陪葬!!古連說話同時,非凡和無忌感到奉區被毀滅的境像,如幻似真……

5.古連說除了京、奉,其餘六個軍區已經開始行動,奉區無法抵抗,這是非凡的最後機會古連說罷走向轎車,轎車上赫然坐著雷洛大佐!!難道他已經變節!?

6.看到雷洛與古連在一起,非凡心知不妙,因為奉區兵力將被削減一半,形勢笈笈可危……

7.湘區的威武大帥和賢淑夫人、青區的高傲大帥和虎區的強壯大帥各領陸海空三軍,兵分多路向奉區進發,戰火一觸即發。

8.戰雲密佈,奉區人心惶惶,史提芬率先帶錢逃走,平安等人勸阻不了,只好讓他離開…餘下的眾人憂心奉區前景,一同往找非凡。

9.凡與史東大佐商議當前形勢,各區聯合兵力在奉區十倍以上…此時平安來到問非凡有否計劃,非凡說有,那便是拿出眾人所簽署的合約並撕毀,然後叫他們滾!!!

請看第二十四期:《願妳世平安》

筆者心得:

我以為古連頭上那幾顆…晶石!?是左右兩邊都有的,原來只是左邊有。

那數目不對,他不是神眼轉生呢!XD

總覺得古連的決定怪怪的……

核電廠為甚麼一定要建在奉區呢?其他區不行的嗎?而且一建便建七座,不可以分開建,各區建一座嗎?

他不惜要犧牲八百萬人也堅持計劃,是否有甚麼特別原因嗎?

如果他真的這麼迫切需要能源,應該連一年都不要等,在洪森左推右推時就一口氣攻過去吧,搞這麼多幹啥了!?

今期又多兩名軍區大帥出場,分別名叫高傲強壯,加上威武,怎麼一個二個的名字都這麼富個性啊!!^^

奉區的洪昆洪森非凡無忌等,突然感覺正常多了!XD

各區聯軍進襲,非凡真的沒甚麼勝算,究竟他有沒有甚麼後著呢?

沒有的話,真的是死路一條啊~~


2 則留言:

  1. 雷洛投向古连可能危急时可以发挥作用吧? 不过目前奉区情势是一面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都覺得雷洛可能是臥底,在緊要時刻便發揮作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