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64):鐵將縱橫#138 ─ 滄海極秘

今期故事簡介:

1.李建成把傷重的風馨拋向鐵縱橫,他立時用柔勁接著風馨,並輸勁替她療傷,幸好李建成沒心殺人,風馨只受極速影響,總算保住性命。

2.愛徒受傷,雪露忿然出手,可惜在李建成神速之下,她迅速被制服,李建成把她及戀菊姬帶到遠處,著徒兒嚴加看守。

3.鐵縱橫治療好風馨後,立即出手救母,李建成好整以暇,讓鐵縱橫雙手,縱使如此,任鐵縱橫火電天威三門絕藝連環並施,依然取不到任何甜頭。

4.李建成玩夠了,認真出「手」,一分為四,使出皇極掌從四邊轟擊鐵縱橫,鐵縱橫無從招架,被轟至噴出大口鮮血……

5.鐵縱橫噴出的血柱突然結冰,李建成大感奇怪,因為自己的內力並沒有任何寒勁,原來滄海神四周空氣都受到寒勁影響,雪露隨即知道是甚麼原因。

6.只見離滄海神都不遠處泛起冰冷藍霧,獨尊身在其中自轉,然後把手中巨鯊當武器擲向李建成,李建成以神速刀劍把巨鯊分屍,並知道來者是誰了,獨尊為救妻兒,甩出巨鯊後便大步疾走衝向神都,雪露與風馨首次因見到獨尊而面泛喜色。

7.鐵縱橫乘著李建成分心,想從後以惑情訣偷襲,但怎能逃過李建成的感官,李建成神速閃過,並決定重下殺手,使出他當年重生後刀劍合擊的分天一式,十字型刀劍氣疾斬鐵縱橫,鐵縱橫股盡護體氣勁硬擋!!!!!

8.鐵縱橫的護身氣勁在李建成這神招下等同簿衣,慘被轟散,神速勁力直擊鐵縱橫全身,深入四肢百骸,透體重創,頽然墮海……

9.赤煞王隱伏巨蛋頂部,希望查出盜他戰甲寶劍的幕後主謀,但巨蛋的去處並非神都,而是一處名為「接天高」的山峰,山峰上建了一座神廟……李建成命人把巨蛋搬到此處,究竟有何目的呢?

請看第一百三十九期:《神速會神尊》

筆者心得:

各位抱歉了,筆者今天被感冒侵襲,身體不適,所以簡介寫得比以往略為簡單一點。

不過既然叫得簡介,本來就應該簡單的!XD

李建成當看到鐵縱橫使出火勁時,明明想生擒他,但今期卻痛殺手,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嗎?

可能交手後感到鐵縱橫李世民的感覺,為免夜長夢多,還是除之而後快吧!?

反正火勁高手還有柴榮太祖做後備!^^

獨尊雖然及時出現,可惜遠水難救近火,兒子已被重創轟入海中,命懸一線,獨尊能否救回鐵縱橫呢?

獨尊雖是當世頂尖強者,但面對深不可測的李建成,他的冰勁好像作用不大耶……

下期《神速會神尊》一戰,會有怎樣的局面發展呢?


2 則留言:

  1. 我反而覺得只有獨尊的奇跡神技才有機會暫緩李建成的神速,就算雷祖或太祖都應該沒有能力擊中李建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冷凍可以減輕速度,不過他會那麼容易中招嗎?他速度那麼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