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31-10-2014號」

(除了支筆外,圖片與內文無關!^0^)

有關填表格

這星期自己有一些東西要申請之餘,還要幫母親補領一些證件,要填很多東西。

現在有很多文件都可以用網上填,所以我很久沒試過用筆填表格,一時間居然感到有點不習慣。

我很久沒試過寫這麼多字了,寫到手軟呢!XD

我的字一向都筆走龍蛇,甚有藝術性,可是填這些東西的字不能太草,最少要讓人看得懂,我寫得很辛苦呢~~

我到今天也還沒寫完,還要繼續努力……

~~手軟啊~~




有關萬聖節:

今天是萬聖節正日,不少朋友都應該在十月內有去過兩大主題公園,參加他們那些萬聖節活動吧!?

我?

你們認識我這麼久了,應該都知道我對這些玩意兒沒半點興趣的。

我對萬聖節從來都沒有甚麼興趣,我唯一感興趣的,就是48系成員的萬聖節趣怪打扮。



↑收集一下圖片,都滿不錯的哦!(^^)




有關創意:

我經常要去旺角信和(昨天去了訂AKB38),當然要經過被佔領的彌敦道。

不方便歸不方便,有些東西我真的很欣賞 ──

香港人太有創意!!

那些標語、海報和畫像,多麼有意思,幽默又諷刺,誰說香港是文化沙漠呢?

行完信和再行彌敦道,也是一個不錯的節目哦!^^


4 則留言: